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幼年暗表]真的没有断腿哦

压力太大,写点没营养的东西缓缓心情。通篇私心。

ooc预警。设定戳这里

 

——

 

比起隔壁班破坏力大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魔王”,自己班里的这个“王”,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安分的。——伊西斯总是如此安慰自己。她也只能通过看看隔壁“黑暗游戏”造成的惨状,来庆幸这边的“决斗”还算是比较文雅的。

 

她坐在那个令她头疼到不行的孩子身边,默默地注视着他的睡颜。哪怕他睡着了,额头中间那撮标志性的金色呆毛也依旧傲然地挺立着。他闭着眼睛,呼吸均匀而绵长,两只小手静静地贴在身体两旁,平日里的剑拔弩张在这一刻通通消散了。沉睡中的他,和那些乖巧的孩子如出一辙。

 

完全难以想象,几个小时前这个名叫亚图姆的孩子把他的同学潘多拉按进了抽水马桶里。

 

没闹出人命真是万幸。当她冲进厕所时,被害者整颗湿漉漉的脑袋架在马桶盖上,脸上傻呆呆的没了任何表情。而肇事者却红着眼睛,坐在地上大哭大叫,毫无形象可言。到底是谁被欺负了啊?

 

想到这,她又忍不住叹了口气。她抬起头,隔着几张床望着远处另一个沉睡的孩子。那是一张与亚图姆一模一样的容颜,金色的刘海服帖地搭在他的前额,双手十指相扣乖巧地放在耳边。

 

游戏就连睡觉的样子都比亚图姆乖多了。

 

但弟弟乖巧又有什么用呢?过分的乖巧反而很容易成为被伤害的理由呢。伊西斯不用想都能猜出个大概,之所以亚图姆会情绪大变出手伤人一定又是因为弟弟被欺负了吧?

 

一个被欺负的孩子,一个欺负人的孩子。要是能融合……哦不,中和一下就好了。

 

幸好,现在他们都睡着了。幸好,现在大家都睡着了。安安静静,没有争吵,没有决斗,每个孩子看起来都是天使。对,就连亚图姆也是天使。伊西斯决定等他醒来再好好地问一问,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睡梦中的双胞胎哥哥翻了个身,一脚蹬掉了被子。她无奈地耸了耸肩,为亚图姆重新盖好被子。

 

当被子碰到亚图姆身体的瞬间,睡梦中的人突然爆发出一声惊叫:“伙伴!伙伴!我的伙伴呢?”

 

伊西斯手一抖,差点把被子蒙到他的脸上。亚图姆的声音太响了,像是平地一声春雷响,一左一右睡得好好的城之内和本田活活被吵醒。

 

两双小眼睛和一双大眼睛一道莫名其妙地看着中间发出怪叫的人。

 

伊西斯拍了拍亚图姆的背,轻声问道:“做噩梦了吗?”

 

亚图姆没睁眼,他痛苦地皱着眉,安静了三秒,又大叫起来:“伙伴!你的腿!你的腿呢!”

 

这一叫,连远处睡着的游戏都被叫醒了。他坐起身,迷茫地看了过来,又迷糊地从被子里伸出他的脚。也不管他的哥哥能不能看见,他用力地拍了拍腿,声音由于困倦而含糊不清:“另一个我,我的两条腿都没事哦。”

 

“你没事就好。”亚图姆闭着眼睛,像是放心了一般长长地打了个呵欠。就在伊西斯犹豫要不要把亚图姆叫醒时,亚图姆翻了个身,又没声了。

 

“那我继续睡觉咯?”游戏又躺了下来。

 

“嗯。”

 

伊西斯惊愕地看着兄弟俩的隔空对话,果断放弃思考其中的科学性。游戏似乎一躺下去就睡着了,两手平平地放在大腿上,大概是要向大家证明:他的腿还在。

 

“伊西斯老师,他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啊?”城之内伸长手臂,在亚图姆的面前挥了挥。

 

“这家伙绝对是睡着啦!哎,他的发型真的不会被压坏吗?”本田撑起身体试图去摸亚图姆中间翘起的那撮金发,立刻就被伊西斯抓住了手。

 

“你们两个继续睡。”伊西斯温婉地笑了笑,美丽的眼中带着三分警告。

 

城之内和本田不高兴地努努嘴巴,拉了拉被子,不情不愿地闭上了眼。

 

亚图姆没再醒来。伊西斯趁他睡觉时,摸了摸他额前那撮看起来特别犀利的金色呆毛,又揉了揉海星形状的头发。软软的,手感挺好。

 

看在这孩子睡觉时那么可爱的的份上,她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咯。

 

 

 

“游戏的腿没有事。”

 

这是亚图姆醒来时听到的第一句话。他一下子就清醒了,警惕地自下而上望着伊西斯,接着又马上转头去找于他而言最重要的双胞胎弟弟。

 

游戏正朝他的床边走来。他抬起一条腿,然后又抬起另一条腿,紫色的眼里盛满了笑意:“另一个我,我真的没事!”

 

亚图姆蓦地从床上站起来,抱住了游戏。

 

“可是潘多拉说他已经把伙伴的腿砍掉了!”

 

这个拥抱太突然,游戏往后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他转了转眼睛,努力回忆着先前发生过的事情,“没有啊,他只是踩了我两脚。”

 

“那你为什么突然不见了?!”

 

“这个嘛……”游戏瞅了一眼伊西斯,后者的表情不算很难看,他不好意思地小声说道,“我跑错班级了。”

 

仿佛有乌鸦从头顶飞过,留下一片尴尬的死寂。

 

伊西斯依然维持着看似优雅高贵却叫人琢磨不透的笑容。她摸了摸脖子上的饰品,形状诡异的“千年首饰”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那是个“能看见未来的神器”。

 

“我的神器告诉我,如果今天你不和潘多拉道歉,明天你的伙伴就会真的消失。”伊西斯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现在就去跟他道歉!”亚图姆连忙放开游戏,转过身一本正经地向伊西斯做出承诺,那表情认真得跟发誓没两样。他的右手藏在背后握成了拳头,也藏起了心里小小的不甘不愿。

 

伊西斯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头,假装没看出他的小心思。

 

“游戏。”她轻柔地叫着另一个孩子。

 

“嗯?”

 

“假如,我是说假如。假如城之内踩了你两脚,你会生气地把他按进抽水马桶里吗?”

 

游戏还没回答,城之内就在旁边叫起来了:“什么啊,我才不会欺负游戏!还有,为什么是我被按进抽水马桶里?今天明明……”

 

“你闭嘴!”伊西斯瞪了城之内一眼,转而又温和地蹲下身继续问游戏,“你会那么做吗?”

 

“才不会!坏蛋才会那么做!”

 

亚图姆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那你会喜欢那样的坏蛋吗?”

 

“不喜欢。”

 

亚图姆的脸色更糟糕了。

 

游戏并不知道在他“失踪”时掀起的狂风暴雨。此刻,他的一句不喜欢,令某人的整张脸都变得阴沉了。

 

伊西斯用眼角的余光偷偷打量着亚图姆,“如果这个小坏蛋愿意跟城之内道歉,而且以后再也不会做坏事了,你会喜欢他吗?”

 

游戏犹豫了一下,用怀疑的目光瞄了一眼亚图姆。他好像猜到了什么,又说不出是什么。伊西斯老师的问题有点奇怪,他能感觉到这或多或少与亚图姆有关。他起初想说也许会,也许不会。然而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令他很肯定地说:“会!”

 

下一秒,亚图姆的表情又灿烂了起来。有如雨过天晴,阳光普照大地。他激动地看着游戏,眼睛里有藏不住的欣喜,如果不是伊西斯挡在了他们之间,他大概会给善良可爱的伙伴一个巨大的拥抱。

 

伊西斯在心里偷笑,嘴角却没什么弧度。

 

游戏也在心里偷笑,嘴角却高高地翘起。

 

他探过身,拉了拉亚图姆的手,“但是啊,我最喜欢的还是亚图姆!”

 

“我也最喜欢游戏了!”

 

END

 

没什么话好说的后记


(潘多拉是DM某集被马利克操纵和暗表玩砍脚play的家伙)

 

题目又是乱起的。没营养的东西随便起个题目得了!

 

很久没写暗表了,写不出正经的东西,我也很想哭。有空的话再摸一篇幼年魔表【←死心吧,你根本没这个空!

 

啊啊啊啊啊,想填的坑实在是太多了!!!

 

danlanqiqi

20170926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