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同人本repo】《build的宇宙教室》

 这篇和YGO无关,是特摄的同人本repo。目前掉进特摄坑里了……但我依然爱着YGO!


这是 @灯妖子lamp 太太的本子。30P,30元,购买链接戳这里。不是广告噢!


终于到货啦!没想到会被店家遗忘……不过也补偿了我之前心心念念的无料呢。包装很结实,拆开后,本子的触感也很好。


缺点就是薄啊……完全不够看!






那个,拍个角落让大家体会一下本子中无处不在的笑点。

这个太阳能让我笑一百遍。



为霸气的美空鼓掌!



本子主要是兔龙的逗比日常,正如太太自己所说,CP元素较少,我觉得拿来哈哈哈哈也不错。


太太关窗时Build还没完结,然而如今看完了大结局我再看这本本子,尤其是结尾部分“等世界和平的时候……我会在哪里呢”,瞬间被这句话直击心脏——你们俩啊,还是有在一起噢。没有上火星,倒也算是去过宇宙了吧。


以上。本子食用完毕,很可爱很喜欢!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