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渣翻]From everlasting to everlasting

呼,这个渣翻坑我终于填完了。


首先,本子的照片来一张,我不太会拍照【土下座




给フシタス的漫画渣翻过正篇,可以先【戳这里】

紧接着的8P【戳这里】

剩下的翻译都在这里了


P站公开的正篇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9767420

P站的本宣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374867

虎穴通贩地址【大家可以等等看,也许会再贩哦,我记得它至少再贩过3次?】

https://www.toranoana.jp/bl/article/04/0030/52/66/040030526694.html


——

惯例预警。


真的渣翻……

真的真的渣翻……

全靠百度翻译+谷歌翻译+自己乱猜。

我在日语方面唯一会做的大概就只是把日语输进电脑里而已。


【】里是我本人的自言自语

()里是漫画原文


————————

切换对人决斗模式


请决斗者站在规定的位置上


木马:不好意思啊游戏,好不容易和亚图姆见面了,突然就变成现在这样……


游戏:没关系!(也猜到会变成这样了)


游戏:倒不如说,我很高兴

因为能亲眼目睹他们俩的决斗……


海马:你是不是已经厌倦当一个高高在上的国王了?


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超自然的原因复活了,但现在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存在的立场。


亚图姆:……确实如此,现在的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


亚图姆:但是,我渴望和伙伴一起生活所以我回来了。为了守护他,今后我也会战斗的!



海马:这表情比被绑在椅子上还要认真。【这句是海马的内心OS】


海马:但是不管你拥有什么守护什么,首先得跟我战斗,想出打赢我的办法!


亚图姆:……!!


木马:哥哥要是能坦率地说“你身体一定要健康”就好了


游戏:这、这个就是海马式的“欢迎回来”呢……


——


木马:说的也是


海马:我一定要洗清当初被你突然从冥界赶出来的屈辱!


(海马被强强制送还)


木马:就是这个事……


哥哥加油!


……


亚图姆——


你并不是为了我……


——


而是你自己想活下去渴望活下去啊


LP:0


亚图姆:我赢了!海马!


海马:切……这个决斗盘拿去!它是这个城市的身份证明。


亚图姆:!


海马:除此之外会做任何事情!(それ以外のこともどうとでもしてくれる)【这个决斗盘什么事都能做?】


——


亚图姆:伙伴!


游戏:虽然不太明白,欢迎回来!

太好了,亚图姆!【指获得了身份证明】


亚图姆:……?啊。


海马:今天在这里放你一马,但是下次会怎样……你做好觉悟吧!


哈哈哈哈哈哈


声音太响了喂


海马:对了游戏!关于企划书的事我想跟你说几句。


游戏:啊,那个!


——


木马:游戏那家伙,以游戏开发者为目标,正在研发新的游戏。

听游戏说,哥哥知道这事后,直截了当当看了他的企划!


亚图姆:这样啊


矶野:木马大人

再走下去就是入口了……


城之内:游戏!


——


城之内:你把东西忘在医院里了!回来看看就听说你被海马带走了。

虽然来到了大楼但是入口处不允许人进来……没关系吧


游戏:城之内!


城之内:游……游戏!?不,亚图姆!!

我不是在做梦吧?是你啊!


亚图姆:怎么说呢,我回来了噢!

啊,说说来话长,冥界的理——


城之内:?


亚图姆:下次再跟你解释吧!


——


游戏:其他的家伙呢?有联络吗?


亚图姆:没有。没有时间。


城之内:真的!


城之内:喂,本田!你现在马上回来!什么?已经出城了!!


所以说亚图姆啊……


亚图姆:大家,都踏上了自己的道路呢


游戏:嗯


游戏妈妈:和游戏长得好像但是好帅呢!!!


爷爷:来啦!


游戏:我的房间完全没变哦!

喜欢的话请随便使用。


——


亚图姆:不,稍微有些变化


游戏:……那?


游戏:今天没能和大家一起见面,但是下周杏子会回国,我们有庆祝派对!很期待啊!


亚图姆:为了伙伴,如果有什么我能做的事,请尽管说。从今以后,我会照顾你的……


游戏:亚图姆


——


游戏:你有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亚图姆:!


游戏:如果不是我的自满,你为我而操心……


亚图姆:我是知道的,自己想要做的事


游戏:哎?


亚图姆: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样像大家一样踏上前进的路,我做国王的时候考虑的都是国家和人民,但是回到这里时只想要与你相见


这样啊


——


是国王的话,我是不在亚图姆身边的……(アテムにはわたしがないも同然だったから)


「只想要与你相见」


【AIBO瞬间脸红了】


亚图姆:伙伴?


游戏:那么,从今以后一起寻找吧


游戏:虽然有各自前进的道路,我会在你身边哦,城之内也是,海马也是,大家都是


游戏:你迷茫的时候烦恼的时候止步不前的时候,就把手伸出来吧


——


亚图姆:游戏……

我明白了

我也要去寻找我自己的道路


亚图姆:但是,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决心是不会被破坏的!


游戏:即使是这样的我……


游戏:对不起


游戏:你刚回来时我是很高兴的,但是我好像太着急了

我的心情影响到你了吧


亚图姆:不……我才要说对不起


——


游戏:(为了你)我会做任何事如果我能做到的话


亚图姆:……


(心跳声)


亚图姆:那么,伙伴……


游戏:嗯?


亚图姆:现在!我想吻你!可以吗?


游戏:……噗


游戏:啊哈哈哈哈哈哈


亚图姆:有什么好笑啊?伙伴!


(我弄错时机了吗)


游戏:因为,冥界分别时我没有拒绝你,现在你却突然不好意思……



——


游戏:对不起,亚图姆


【AIBO主动吻了王样】


游戏:这是那时候的回报


【然后王样轻轻一推,咳……】


——


游戏:啊,等等!亚……


亚图姆:伙……


游戏:不行!


游戏:(今天)再继续不行!


伙伴……


游戏:露出那种表情也不行!不行!


爷爷:哦,游戏!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吵?


游戏:什么也没有!


爷爷:嬉闹要适可而止哦,吼吼吼吼


——


游戏:喏,爷爷,我们已经不玩啦!睡觉!晚安,亚图姆!【哈哈哈哈,王样可怕的眼神】


亚图姆:……


亚图姆:!


游戏:……明天想和你在车站前的game center玩一整天!所以,晚安啦


亚图姆:伙伴很诱人啊……


——


亚图姆:每天,是啊,还有明天呢


【决斗盘发出了声音】


——


决斗盘传来的海马声音:亚图姆!游戏!现在马上来KC本部!继续昨天说好的决斗!别慢吞吞的!


亚图姆:……


游戏:海马什么时候开发了这个功能……


亚图姆:伙伴!

对不起,我会速战速决来找你的!去game center前先绕个道好吗?


游戏:嗯!


————20180430完工!!

工作以后整个生活变化很大,不要说产粮了,补番都觉得累。今天看完connect,突然来劲要把这坑填完。我还是有产出的!


暗表很久没写了,v6的文在写,瓶颈了很久,抱头痛哭5555555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