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同人本repo】十游《THE DEVIL FILE》

是CP22上GET的本子。就冲着这冷CP怎么着也得买了!


FREE TALK中太太留下的微博ID找不到此人,干脆发在lofter上好了,圈子这么小,太太总会看到的w

我联系上两位作者啦!她们不怎么上LOF我就不艾特了。这是主催的微博@炮炮侠CP22在乙A05-06


炮炮太太和隼太太都找到了(做本子真不容易啊)。呜呜呜呜她们是好人。


null
作者:画手 炮炮 

          文手 隼  

          GUEST 藕

原作:游戏王GX 游戏王5D's 

开本:36P 烫金+镭射工艺 胶装

价格:55R

特典:吧唧x2 海报

内页:全彩插图+小说

(以上全部搬自CPP)

不会再二刷,但是,“魔都only的时候会出一本修正刊作为新的十游本的omake附赠”。

——————————————

       拿作者的话来说就是“一个神父游星和恶魔宠物十代”的故事。呃,其实吧,我还是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故事。一方面我对神父不感兴趣,另一方面比起PARO我更喜欢原作向,SO……我还很意外自己竟然读完了它,甚至觉得:十代很适合恶魔呢。至于游星,如果是隼太太笔下的游星,OK,这个神父我完全可以接受。尤其是列长书单那里,哈哈哈哈,某人毫无自觉我快要笑死了。

       以为故事很长,心脏砰砰跳地很快就看完了(哎呀,漏说了,是R18噢),无论是游星还是十代都很诱人啊,尤其是十代,竟然还诱人得那么科学!果然魔幻世界什么都很合理了对吧?香香的十代也是毫无自觉的存在呢。撇开这个不谈,欲望与节制,背德与救赎,这些思想斗争贯穿了全文,太激烈了,叫人忍不住一口气读完了它。比起为了肉的肉,还是这种有张力的矛盾挣扎更吸引我,大呼带感的同时我能感受到角色的情感变化。游星背负了太多,却不能说,埋头苦干,濒临崩溃——他差点真的就崩溃了,如果没有遇到十代的话。那究竟是救赎,还是堕落呢?结局已有答案。当然,情感的输出并不是单向的,他们可是为彼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以下是一点包括【剧透】的题外话。

       蟹哥在原作中留在了新童实野市的结局把我哭成泪人。不过这一本因为背景不同,蟹哥终于选择了离开家乡,我也被深深地感动了。加油啊,梦想家!

       感谢太太们的本子,我连着读了两遍,很棒!炮炮太太的羽翼栗子球真可爱~真呀么真可爱~



——————————【吐槽部分,TO炮炮太太】

1.我很好奇为什么这个本子段首没空两格?

2.你们缺不缺义务校对?我不是强迫症我看着也要抓狂了……

3.那个……(弱弱地伸手)当时忘记问你们要特典海报了【被打 


如果隼太太能看到的话,小说里有个细节没看懂,求解答。

隼太太,TAT我写过那么多长短文评您是目前为止回复最长的那个!受宠若惊!再次,感谢!



预祝新刊顺利!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