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5][6]

雷狮安迷修和瑞金终于上线啦~呆毛姐弟会在下次更新时出现。

时间有限,明天也许无法坚持日更了。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


[5]

 

此时,卡米尔的大哥,雷狮海盗团的老大也没闲着。

 

雷狮被传送到湖泊区域,一路上向着湖泊中央不断靠近。初升的红日在湖泊上方升起,清晨的雾渐渐化开,万丈光芒照亮了一湖幽幽碧水。

 

手环有反应了,是个好地方。雷狮举起雷神之锤大摇大摆地继续向前走。

 

越往前,视野便越开阔。平静无波的湖面上,竟有一庞然大物露出长长的颈项,蓝灰色的皮肤,长长的脑袋,又圆又小的眼睛在睁开的瞬间发出了莹莹蓝光。显然,它闻到了湖边入侵者的气息。类似鱼鳍的四足拍打在水中掀起巨大的水花,伴随响彻天际的咆哮朝雷狮发出警告。

 

嚣张惯了的宇宙海盗又有什么没见过?管它是水怪还是什么其他的妖魔鬼怪,雷狮可没在怕的。如果这是大赛为他设置的挑战,他乐意之至。

 

他又往湖边走了几步,水怪也往他这边游了过来。它张开巨大的嘴巴,露出两排整齐且尖锐的牙齿。

 

“宝藏,在你的肚子里吧?”雷狮咧开嘴,同样地,亮出一口白牙。

 

寻衅挑事他最在行,打砸抢劫他也没少干。寻宝?他可不会输。

 

雷神之锤高举过头,一记晴天霹雳落于锤上,闪耀的电光悉数聚集于此。雷狮提起蓄足了雷电之力的锤子凌空腾起,对着水怪劈头盖脸就是一锤子。

 

冰火双剑在雷神之锤打中水怪前,抵住了雷狮的攻势。一冷一热两股相冲的气流席卷而至,雷狮蹙起眉头,不悦地瞪视半路杀出的安迷修。

 

“呵,可别告诉我,你的骑士道要用在一只水怪身上?”

 

对了,讽刺安迷修也是他的强项之一。

 

“在下只是希望你在下手前能考虑清楚。”和雷狮对着干的人里,安迷修绝对榜上有名。自称骑士的棕发少年在空中与雷狮交手了数个回合,打得不相上下。像是猜到了雷狮的心思,他质问道,“如果宝藏在水怪的身体里,你能保证不会在杀死它的同时毁了宝藏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想法非常靠谱,在雷狮行动前他就蹲在湖边观望很久了,水怪离他很近,他没有动手,水怪也没对他作出任何反应。反而是雷狮杀气腾腾地,一上来就要残害生命,水怪不吼大叫才怪呢。再者,就雷狮那一锤子下去,绝对能把水里的大家伙烧个里嫩外焦,谁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宝藏。

 

“所以你有别的办法?”有碍眼的安迷修挡着,雷狮根本碰不到水怪分毫。兵器相交,铿锵不绝。雷狮一脚扫过安迷修的下盘,棕发骑士一个后空翻在湖面轻点双足,两柄长剑受元力的驱使一左一右拦住雷狮的步伐。

 

“呃……暂时没有。”

 

“那就给本大爷让开!”

 

雷电击不中安迷修,反而激起连连巨浪,你来我往间,水花浸湿了两人的衣角。

 

受惊的水怪再次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强气流直扑面门,安迷修连忙双剑格挡,身体因巨大的后座力倒退数十步,蜻蜓点水的帅气姿态被打破,两脚没入了水中。水怪伸出巨大的前爪拍向雷狮,掀起的波浪形成水中幕布,纵使走位再怎么灵巧,也被打湿了一脸水。

 

“看吧,你把它惹怒了。”安迷修踩上双剑,移至空中。

 

“嘁。”雷狮决定把水怪杀死后,第二个要干死的就是安迷修。他原地高高跃起,以雷神之锤向着安迷修的方向一甩,“要不是你罗里罗嗦……”

 

话音未落,一道金光从遥远的天际延伸到了这边。

 

“快让开啊啊啊——”金色箭头延伸出九曲十八弯,金好巧不巧地偏偏撞在了水怪的头上。就和小朋友坐滑梯似的,他顺着水怪的长脖子一路滑至它裸露在外的背部,砰——硬邦邦的,像乌龟的背。

 

也许这个少年的出场方式永远是那么与众不同。

 

金摸摸磕着的后脑勺,朝雷狮和安迷修尴尬地笑笑,“哈哈,不好意思!你们继续。”

 

他大概是忘记了自己到底身处何地。

 

水怪的吼声把迷糊少年跳脱的神经接上正轨,金哇哇大叫,元力技能失了控,矢量箭头四处乱窜,毫无章法。水怪明显感受到背上有人,摇晃身体试图把对方甩下去,金赶忙跳起来抱住长脖子不放手。水怪又努力地扭动脖子,金一下子没抓稳,飞到了空中。水怪用头把他顶起当成皮球往上抛,然后瞄准了少年下落的方向,张开其血盆大口。

 

“啧啧。”雷狮双手抱胸踩在水面看好戏,没有要出手帮忙的意思。

 

“金,小心!”安迷修想去救他,却感到双脚一阵抽搐……

 

[6]

 

一道绿光破空而来,银发少年以水怪的头作为支点,单脚一点,两手稳稳地接住金发少年。

 

“嘿嘿,谢谢格瑞!你最好了!”金习惯性地勾住格瑞的脖子,完全不介意自己在眼下的场合里被发小公主抱有多么奇怪,“刚才我吓得心脏都要跳停了!”

 

“笨蛋,保护好自己。”格瑞将金护送到岸边的安全地带后,两手一放,金发少年落进了草丛里。

 

金在地上滚了两圈,回头刚想说什么,就见水怪伸长了那仿佛长到天边的脖子,向格瑞的背后袭来。

 

“格瑞!”

 

一股血腥味在空气里蔓延开来。格瑞避开了要害,仅一点皮肉伤,他没往心里去。

 

不远处,安迷修的脸色开始发紫,他召唤冰火双剑护着自己回到岸边。两脚……使不出力了。

 

“雷狮,快离开水面!”

 

很可惜,已经晚了。雷神之锤从雷狮的手中脱落,溅起水花无数。咬住后槽牙,一个打滚避开水怪的攻击,努力迈开大步跳上了河岸。双手……失去了知觉。

 

格瑞发现了安迷修和雷狮的不对劲,他放弃与水怪交锋,飞奔到金的身边,“你不要紧吧?”

 

“我没事啦,倒是你……”格瑞的背上,一道血痕在阳光下格外刺目。金也迎着格瑞的方向跑去,焦急地检查他的伤口,“对不起,害你受伤了。”

 

“我……没事……”

 

“你的状况明明就很糟糕!”

 

格瑞嘴唇发白,低沉好听的声音变得虚弱无力。他没有皱眉,神情一如既往的平淡。可他骗不了金,他总说金是笨蛋,每到关键时候,金的脑子比谁都清楚。

 

“金……”

 

砰——银发少年晕倒在地。

 

“哎?”事态的发展出乎了金的预料,“这是怎么回事——安迷修,雷狮?”

 

棕发骑士和海盗头子脸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两人一远一近躺在地上大口喘气。

 

“啧,这湖水……”

 

“格瑞定是和在下一样中毒了……”


金的运气很好,没有沾到一点水。反而是另外三人,浑身上下湿答答的。

 

低低的吼声自岸边响起,水怪的视线落在了金的身上。

 

少年站直了身体,张开双臂,挡在三人面前。

 

“绝不容许你伤害他们!”

 

“我也绝不会来伤害你!”

 

“所以,拜托你!”

 

水怪微微歪斜脑袋,张开大嘴——打了个呵欠。没有再攻击,怪物悠悠然地游向湖心,回到它最初停留的地方,重新闭上双眼。

 

暂时安全了。

 

于是,一个完好无损的金,苦恼地看着三个受伤躺地的人。四人的手环闪闪发光,宝藏还隐匿在未知的地方。


TBC


请不要问我凹凸大赛里为什么会中毒……

反正大佬们自有解毒之法XD

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了4个宝藏(包括凯莉捡漏的那个)。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