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1][2]

很抱歉作者手癌之前写错了几个名字,如果以后还有,请毫不客气地指出orz


——

原作背景。人物将随机传送至新地图,凡在三天三夜内寻找宝藏并将其送至指定地点者可进入下一关。宝藏的形象和数量暂且未知。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初次在热圈产粮,不敢乱打TAG。如果本章未提及,将不会打该CP的TAG。

如有OOC,还请多多海涵。

 

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三分钟热度,大概会写上……算了,话唠的预估永远不准。入坑需谨慎。

 

[1]

 

新一场比赛即将开始。

 

所有人于大厅齐聚,裁判长大人漂浮在空中,脸上的笑容依然是温文尔雅且毫无温度可言。艾比和埃米刚从一场混战中活下来,三魂去了两魂半,脚跟还没站稳就不得不打起十万分精神聆听裁判讲解比赛的新规则。

 

“简单地说,接下来是一场寻宝比赛。各位将被随机传送至新地图,新地图一共被划分为五个区域:沙漠、森林、草原、湖泊和古代遗迹。请寻找掉落在各个区域的宝藏,并将它们送到指定地点,即可通关。”地图的大致样貌在空中的电子屏上一闪而过,两个小脑袋凑在一块儿瑟瑟发抖。

 

——老姐,要被分开了吗?

 

——衰仔,你可别死了啊。

 

互相抛了个眼神,艾比坚定地握住埃米的手。

 

“宝藏的形象和数量都不会公布,且每张地图上都有宝藏点。大家可以通过杀害宝藏持有者掠夺宝藏,但是,不可破坏宝藏,否则以违规处置。”

 

底下有人不耐烦了,大声嚷嚷:“什么提示都不给,要我们怎么找?”

 

“请诸位伸出手,三秒后指路手环将佩带在你们的手上,指引宝藏方向。”丹尼尔这么说的同时,参赛者们纷纷举起手,没有任何重量的黑色手环自动套上了手腕。

 

金发少年瞅瞅身边的银发少年,又看看黑发少女和戴眼镜的少年。

 

“长得都一样啊……”

 

金的关注点永远不同寻常。三人不由得担心他们的好朋友到底有没有听懂比赛规则。

 

嘉德罗斯正一脚踩在裁判球上,从容地欣赏手腕上多出来的东西。

 

雷德朝蒙特祖玛吹了个口哨,后者拔出羽蛇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雷德把大剑往边上挪了两公分,脸上笑嘻嘻,心里有点后怕,“开个玩笑,你别生气嘛。”

 

雷狮海盗团的四人好整以暇地身处高处,为首的海盗头头饶有兴趣地摸了摸手环,“呵,有意思。抢宝藏?这可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专长。”

 

参赛者们的情绪开始变得高涨。

 

裁判长丹尼尔似乎感到很满意。他微笑着俯视所有人,宣读最后一条规则:“每天日落时分大赛将放出一条隐藏提示,第三天日初时,手环会提示你们必须将宝藏送往何处。各位,准备好了吗?”

 

系统提示:新地图传送准备中。

 

三。

 

二。

 

一。

 

双目一闭一睁,眼前已是崭新的世界。

 

[2]

 

“老姐?”

 

“衰仔!”

 

当呆毛姐弟在石阶上相遇时,两个弱小无助的孩子激动得就差来个爱的拥抱了。这就是缘分!埃米觉得自己还没那么衰。

 

当手环发出亮光时,两人被突如其来的惊喜乐得呆毛直摇晃。难道老天爷终于眷顾我们了吗?埃米感动得都快哭了。

 

啪——艾比毫不客气一掌打在弟弟的头上,同时打断了埃米的内心小剧场,“呆在原地干嘛?快点去找宝藏啊!”

 

“是是是!”埃米揉揉脑袋,趁艾比转身的当,朝她扮了个鬼脸。

 

拾级而上,巨大的城堡自动向他们敞开了沉重的大门。城堡由石头堆砌而成,凌晨时分的冷风通过石缝从外头窜进来,发出悉悉索索的轻响。道路两旁有高高的火炬架,每走几步,架上便自动燃起火焰。两人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生怕受到怪物或是其他参赛者的突袭。埃米用恶魔之爪砸开一扇被铁链绑住的石门,在确定没有奇怪的东西跳出来后,两人才缓慢地踏进房间。室内一片昏暗,约莫半分钟后才亮起光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桌子丰盛佳肴。姐弟俩不约而同“哇”地叫起来,不管凹凸大赛的宝藏是什么,对于刚刚结束一场恶战马上又要投入新战场的两人而言,一顿大餐无疑是最棒的宝藏。

 

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说!

 

就吃东西这一点而言,姐弟俩的反应充分证明他俩确实是双生子没错。

 

长长的石桌上有酒有肉,还有各色新鲜水果。艾比把苦瓜切片泡在牛奶里,自给自足喝起了苦果牛奶。埃米相信,如果这时候有现成的苦瓜奶茶自家老姐会更加高兴。他抓起一只火鸡腿飞快地啃了起来,当下最要紧的是吃饱喝足补充体力,新地图可没有积分商店可以换取食物。艾比似乎很快也意识到了这点,她放下苦瓜牛奶开始大口吃肉,还含糊不清地夸赞道:“这锅尊好吃!”

 

意外地,在吃到饱之前,并没有任何人或怪兽前来打扰他们。

 

毕竟危机总在风平浪静之后。

 

“老姐,再来点水果不?”埃米啃完一个芒果,又拿了一个递给艾比。

 

“饱了,这些先收着。”她把桌上的食物装进之前用积分买的随身包中,外形虽小,容量却不容小觑。随手一撸,桌上一大片好吃的都被一鼓脑地塞进了包里。“你还吃得下的话就别浪费,来,再吃点葡萄,增强免疫力。”艾比粗暴地抓起一把葡萄就往埃米的嘴里塞,也不管弟弟两边的脸颊都鼓成了球。

 

“老姐,吃不下了……唔唔唔!”

 

一不小心没来得及咀嚼,一颗葡萄卡在了喉咙口。

 

埃米怀疑自己很有可能还没被参赛者杀死,就先被老姐给折腾死了。

 

“啊啊啊你怎么这么笨,快喝牛奶!”艾比手忙脚乱地给弟弟灌苦瓜牛奶,后者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绿,如果不是生命力够顽强,大概下一秒真的要一脚归西。苦瓜牛奶的味道可不是一般的酸爽好吗!

 

“咳咳咳咳……”埃米总算顺过气,“老姐,你要谋杀亲弟弟吗?”

 

艾比两手在腰间一插,刚要破口大骂“你自己傻吃东西噎住怎么还怪我”,一个人影就朝两人袭来。埃米和艾比分头逃向两边,躲过了一击。来者“砰”地一声落地,两脚踩出一个不大不小的石坑。鲜艳的红色围巾直直地下垂到腿边,缠在脖子处的部分则刚刚好地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犀利的眼。目光扫向两人,姐弟俩的呆毛瞬间直立于头顶。

 

他的手环在不停地发光,这个房间是距离宝藏点最近的地方。

 

“宝藏在哪?”清冷的声音叫人不住地打颤。

 

那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雷狮的表弟,实力完完全全在两人之上。埃米在心中感叹好运到头了,当卡米尔的目光锁定在自己身上后,他拼命地摇头,“我不知道啊。”

 

这是大实话。——他们真的不知道。

 

“我们……我们才刚刚到!”艾比强装镇定地说道。

 

卡米尔低下头,视线落在埃米的手环上,“它,比我的亮。”

 

埃米一脸懵逼。

 

——老姐,这是怎么回事?

 

艾比同样一头雾水。

 

——衰仔,你问我,我问谁?

 

“宝藏在哪?”同样的问题又问了一遍。两人根本无法给出答案,而且,他们很肯定卡米尔不会有耐心再问第三遍了。

 

“衰仔,快逃!”艾比拉开白色弓箭,密集的箭羽射向卡米尔。

 

卡米尔灵巧地躲开一支又一支箭矢,轻盈起跳将其中一支踢向艾比的方向。她慌乱地朝门口逃去,堪堪躲过以更快的速度飞来的箭。天使射手的箭羽没入四周石壁的瞬间,整面墙被射穿了一个大洞。

 

埃米抱住脑袋在碎石堆里狂奔,红围巾少年在他身后紧追不舍,艾比的箭追着卡米尔,却总能被躲过去。你逃我追,短短十秒都不到的时间,漫长得仿佛过去了十年。最终他还是被卡米尔扼住喉咙抵在了墙上,石壁碎裂的同时整个背部因重击而发麻。肋骨没断已是不幸中的大幸,虽然他觉得自己大概离死也不远了。

 

“不准打我弟弟!”艾比急得直跺脚,太近了,他们靠得太近了,箭在弦上却无法向那个方向下手。两手停止了颤抖,弓箭的光芒渐渐变得微弱。

 

她的弟弟,只有她可以欺负。

 

艾比咬咬牙,收起弓箭。任何的害怕都在弟弟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消失了。

 

她的心情与她的话语一样平静,“宝藏在我的手里。”

 

埃米被扼住喉咙无法说话,两脚在空中乱蹬。


老姐,你疯了!

 

“噢?渣渣,宝藏在你身上?”

 

人未至,声先至。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大罗神通棍“刷”地拦在艾比身前,嘉得罗斯举起手环,嘴角挂起不屑的微笑。这么简单就找到宝藏,真没有成就感。积分排行榜第一的少年用力拽起艾比的衣领,金色眼瞳中写满了目空一切的自大。对他而言,杀死艾比就和捏死一只老鼠一样简单。

 

“痛死了,快放开我!”艾比吃痛得大叫。

 

“渣渣,宝藏呢?”

 

“不准叫我渣渣,我叫艾比!”

 

“少罗嗦,艾比渣渣!”

 

“嘉德罗斯渣渣!”

 

“你说什么!艾比渣渣!”

 

“我叫你放手!嘉德罗斯渣渣!”

 

卡米尔皱起眉头,快速权衡了利弊后,他松开埃米的衣领。就在埃米以为对方良心发现打算要放过自己时,卡米尔单手拦腰将他抱起,低下头用身体撞开石壁,自高处一跃而下。

 

“救命——啊啊啊!!!”

 

这里是石头城堡——或者说,古代遗迹的最顶层,少说也有上千米。

 

埃米悲哀地想:难道真的要死掉了吗?


TBC


写这个真的超级爽!大晚上的兴奋到不想睡觉只想写文!凹凸激发了我内心潜藏已久的打斗欲望,很多年没写打斗了,磨刀霍霍,卷袖开工!


考虑到主角都是未成年,感情线可能会比较暧昧?反正小甜饼和车车这么多也不差我一个,原作向厮杀反而很少啊,翻了半天没找到,只好亲自上了。


您的红心蓝手尤其是留评催更将是我最大的更新动力。

评论(15)

热度(2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