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13][14]

本周双更达成~

有空的话三更。这次视角终于转到湖泊四人组和嘉艾的身上了。

某三人真是倒霉催啊……


5/30修改了一个剧情上的BUG。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5和6 7和8 9和10 11和12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

[13]

 

湖泊地区。强烈的阳光早就把湿掉的衣服晒干了。

 

安迷修和雷狮靠自身的元力技能慢慢从麻痹状态恢复过来,湖水残留的毒素使他们的元力大打折扣。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同它们的主人一样惨兮兮地躺在草堆上,少了在空中舞动的霸气。它们偶尔跳到隔壁骚扰一下打盹的雷狮,刷个存在感。

 

雷狮双手枕着脑袋,抬起大长腿朝两把剑踢过去,“安迷修,你烦不烦?”

 

“怎么了吗?”正义的骑士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侧过身去看雷狮,接着又没心没肺地笑了,“哈哈,恶党也有今天。”

 

雷狮竖起中指,一道迷你雷电从指尖冒出,劈向安迷修。

 

双剑护主,用剑柄堪堪挡住这道小小的电光。

 

天可怜见!舞双剑的骑士和甩锤子的海盗,居然会有朝一日躺在草地上打出三岁小孩的招数。

 

——幸好卡米尔不在。

 

——幸好艾比小姐他们不在。

 

正义骑士和海盗头子不约而同“哼”了一声,转过头,谁也不看谁。

 

金守在格瑞的身边,寸步不离。直到银发少年再度睁开紫色的眼睛。

 

“格瑞!格瑞!格瑞!”金连着叫了三遍发小的名字,他叫不腻这个名字,格瑞在他身边,他就会感到心安。叫着格瑞的名字,他自然地笑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格瑞像个没事人那样坐起身,脸上冷静到没有表情。背部的伤口还在微微作痛,而他的第一反应是去检查金的情况。

 

“金,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呀。”

 

金站起来,三百六十度转了个圈,挥舞拳头,连踢了几下高抬腿。观众安迷修很配合地为金鼓掌,雷狮则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们。

 

一对发小,一位骑士,再加上一名海盗。难以言说的神奇四人组。

 

然而共同的目的驱使他们走到了一起。

 

雷狮的心情很差,元力流失的缘故,完全没了动手的力气,只剩斗嘴的劲,一面用鼻孔看人,一面和安迷修损个没完。再者,千钧一发间金的舍身相救也令他浑身不自在。拖欠的这份人情,他可不想留着过年。所以当天真单纯的金提出“既然格瑞醒了那大家就一起来想办法”的提议后,雷狮既没嘲笑也反对。金就当他是同意了。

 

安迷修向格瑞简单讲述了他晕倒后发生的事,金是怎样如同骑士般舍己为人,水怪是怎样停下攻击掉头回到湖心。格瑞远望清澈的湖水,回想起之前惊心动魄的经历。差一点,差一点受伤的就是金……

 

手环仍在发光,大家却毫无头绪。

 

河岸边传来了参赛者们的脚步声。好在先前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在金的帮助下躲在近处的坡岸上,粗壮的大树和摇摆的草叶完美地遮蔽了他们的身影,而地理优势又便于他们观察湖泊的情况。

 

那些参赛者对水怪的第一反应和雷狮他们相同,抄起手边的家伙就上。三五成群地围殴水怪,擅长远程攻击的负责吸引水怪注意,擅长近攻的踏过水波绕到水怪背后,趁其不备,剑身狠狠地插入了怪物的侧腹。

 

一声悠长的哀鸣划破青空。

 

以水怪为圆心,周身的水花如同喷泉飞泄。

 

刚才那个执剑弄伤水怪的参赛者被凹凸大赛的电子墙围在了空中。

 

“违规警告!参赛资格取消!参赛资格取消!”红色凹凸文字在他的周身环绕,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他就化作了一堆数据,以元力种的形式被大赛机器人所回收。

 

他的友人因此而分了神,水怪低下头,一口咬死一个又一个。连本欲逃跑的人也因湖水的关系而麻痹了四肢,岸边的几个参赛者完全把昔日的兄弟情忘在脑后,拔腿就跑,尖叫声回荡在整个湖泊区域。

 

安迷修用剑柄敲了敲雷狮的膝盖,被后者还以不轻不一重的一拳。

 

“刚才要是在下没拦住你,下场就那样。”

 

“切,想让我夸你是个好人?”雷狮白他一眼,已经欠了金一份人情了,敢情还有安迷修的份?不行,他可是雷狮海盗团的老大,这笔帐他死也不会认的。

 

安迷修叹了口气,“恶党就是恶党,无法理解在下的高尚。”

 

“啧,恶心。”

 

比赛前没有认真听规则的金向三人提出了一个关键问题,“那个人为什么会被判违规?”

 

瑞金淡淡地开口说:“丹尼尔说过——”

 

安迷修接着他的话讲下去,“不可破坏宝藏——”

 

雷狮又翘起了二郎腿,脸上笑得轻蔑,“否则以违规处置哦。”

 

[14]

 

话说另一边,蒙特祖玛和雷德寻找了很久的嘉德罗斯,才刚刚踏足森林区域。原因无他,艾比小姐太能折腾了。一会儿喊脚疼,一会儿骗他说发现宝藏了,一会儿又抱着肚子坐在地上装病。总想着趁其不备溜了,嘉德罗斯却并不上当。

 

“嘉德罗……”

 

“闭嘴,艾比渣渣!”艾比吵得嘉德罗斯头都快炸了。

 

雷德也很烦,但只要老大一皱眉,蒙特祖玛就会举起羽蛇剑迫使他关上喋喋不休的嘴巴。艾比就不同了,嘉德罗斯要是骂她,她会战斗力翻倍,连本带利地骂回去。

 

“骂别人渣渣的人,自己才是渣渣!”

 

“你!”

 

大罗神通棍被高举过头顶,艾比握紧拳头闭起眼,嘴巴紧抿,圆圆的脸上写满了“不服输”。棍子在离她额头一公分的地方停下,下劈时的风吹起她的留海,嘉德罗斯伸长左手在她的脑门上重重地弹了一记。少年高傲地仰起头,颇为得意地冷笑了一声。接着,他用右手捉住了呆毛少女的胳膊,不给她任何逃跑的空隙。

 

艾比轻易地惹怒了敌人,又轻易地被惹怒了。

 

她连连跺脚,中气十足地大叫:“放!手!嘉德罗斯渣渣!”

 

日头西斜,耀眼的金色光芒转变为柔和暖橘色。太阳渐渐躲进云层,被照得发亮的树叶也失去它们的光泽。黄昏时分,丹尼尔的虚拟投影准时出现在玩家面前。影像中,裁判长大人的笑容依旧那么温柔。

 

而温柔到了极致,便是冷漠。

 

“截至目前为止,只有三名参赛者找到了宝藏。而我,裁判长丹尼尔,将为各位参赛者,揭晓第一天的隐藏提示。”

 

艾比及时刹车,把话语统统咽下。

 

嘉德罗斯安静地等着丹尼尔把话说下去,右手还捉着艾比没放。

 

TBC


今天早上脑子不清楚,剪刀划伤了手指,超大的口字TAT,到现在还在疼。敲了一千字才发现手疼得厉害。先睡了,大家晚安。下次更新想看谁?人物好多,头头头头大……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