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23][24]

本来前天就可以更文,结果被三次元的事耽搁。工作遇到了很不顺心的事,我走在岔路口迷茫了一整天,突然就好想回到学生时代……嘛,转念一想,也许这会是新的开始呢?其实我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www


学生党们期末加油呀~老师们期末也辛苦啦!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5和6 7和8 9和10 11和12 13和14 15和16 17和18 19和20 21和22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6/17更新草图:大赛的地图   请戳【这里】


[23]

 

失败了一次,艾比也没有要放弃的念头。屡败屡战嘛!三十六计走为上,打不过,可以跑啊。一旦离开了嘉德罗斯的视线范围,艾比立刻撒腿狂奔,越快越好,越远越好。她就不信每次都能被他抓到,况且,就算被抓到,他也不能拿她怎样。

 

她尽最大努力跑向森林尽头,哪怕围巾被风吹走也不敢回头去捡。没有月光的夜昏暗一片,她小心地绕过一棵又一棵大树,尽量用脚尖踩过没有树枝和落叶的土地,时不时低头察看手环显示的地图确认方位。跑啊跑,跑了很久很久,跑到气喘吁吁再也跑不动为止,她才不得已停下脚步,两手撑于膝盖,上气不接下气地大喘气。奔跑时口腔吸入过量的气体,致使现在一股子血腥气在她的嘴巴里弥漫,难受得要命。

 

嘉德罗斯确实没有跟来。他难道真的没发现?

 

她成功了?

 

艾比咬咬牙,不敢掉以轻心。难说嘉德罗斯发现后会不会很快就追上来。再者,这一带树木愈来愈稀疏,愈来愈荒凉,杂草与石头取代了茂密的树林,远处还隐隐约约传来奇怪的声音,绝不是个安全的好地方。

 

还是快点离开吧。

 

“哟,发现好东西了!”

 

在她动身打算离去时,一名参赛者持刀拦住了她,大赛手环的光芒晃得她眼睛疼。该死,她怎么就忘了自己可是个活靶子!

 

“天使射手!”她架起弓箭,站稳脚根,方才过于剧烈的奔跑令她的脚步还有些虚浮。如果还有逃跑的选择,她肯定首选不要脸皮地拔腿就跑。可惜,她跑不动了。

 

对方在她拉弓射箭前,先一秒近身挥刀,砍在弓上。天使的弓箭是他能随便砍的?艾比以手抵住弓,抬脚扫过对方下盘。那人早有准备,一个跟头跃过她的头顶,挥舞长刀卷起满地落叶,艾比用箭支去挡,却扑了个空,身体一个踉跄,被长刀削去了耳边的一寸红发。长刀在漂亮白皙的手臂上留下一道血痕,她掉头欲逃,刀面翻转,直接落在她的肩上,抵住了脖子。

 

“你输咯。”那人轻浮的口吻令她感到恶心,“美丽的小妹妹,快点把宝藏交出来吧。”

 

艾比尽力去忽视手臂上的伤。关键时刻,智商千万不能掉线。想想办法,一定会有办法。

 

她堆满笑容,眼睛眯成弯弯的线,捏起嗓子说:“帅哥,你这样子我动都不能动,要我怎么把宝藏拿给你?”甜兮兮的声音她自己听了都想吐。

 

“这简单,你告诉我,我来拿。难不成……藏在你的衣服里面吗?哈哈哈哈!”那个参赛者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把视线转向她的领口。少了围巾的遮挡,手环的白光能清楚地勾勒出她的锁骨与肩线,长期被藏在围巾下的皮肤比脖子更白皙。

 

照理说,艾比是不怕的。她连积分榜第一的嘉德罗斯都不怕,还会怕他?

 

可是……可是……

 

对方无礼的笑声与肆意的目光令她没由来得感到恐惧,一股寒意顺着脊梁骨爬上她的脑门。她拼命地摇头,逼迫自己保持冷静。对了,倘若真如丹尼尔所说,宝藏可以是物也可以是人,而她自己就是宝藏的话……那就来赌一睹吧。

 

艾比敛起笑,抬手握住刀锋,用自身元力地将它震开。刀锋深深地划破了她的手掌心,汩汩鲜血自指缝间流下。她连看也不看一眼,冷冷地对他说:“你要杀我就尽管来吧,宝藏我是不会给你的。”

 

“你不要命了?”那人大惊,挥刀的动作却没有丝毫停顿,“也对,杀了你,系统将自动判定宝藏归我。”

 

长刀再一次挥向她的头颅。

 

她闭上眼,等待赌局的终结。她赌她会赢。

 

伴随一声金属撞击地面的巨响,她在惊愕中睁开双眼。某种意义上来说,她确实赌赢了。虽然结果在意料之外。

 

锋利的武器断成了两截,那名参赛者低头伏于地面,浑身打颤。头戴王冠的金发少年沉着脸,立于他的面前,金色眼瞳满载令人无法忽视的怒意。

 

“就凭你,也想对我的宝藏出手?”

 

狠厉的眼神下,王者的威压叫那人不得不把整个脑袋重重地磕在了地上。

 

“渣渣。”

 

[24]

 

该用怎样的心情面对嘉德罗斯?艾比不知道。

 

从小到大她能依靠的只有埃米和自己。她爱白日做梦,等待有一天会有白马王子拯救落难的天使。但那个人,绝对不会是嘉德罗斯。她没指望嘉德罗斯会来救她,她也不相信他会出手相救。尊贵的殿下怎会愿意去救她这个渣渣呢?他想要的、在乎的,仅仅是宝物吧。

 

无论如何,艾比不否认嘉德罗斯的出现令孤单的她又有了安全感,如同飘摇的浮萍寻得一处短暂的依靠。她怔怔地看他将那个参赛者打出局后,一步一步笔直地向自己走来,脸上不带任何表情。没有愤怒,没有鄙夷,没有得意,没有怜悯,更没有与她争吵时贯有的不耐烦。她不敢动,也不敢说话,任他走到自己面前,抬手去碰她的脖子……

 

一条暖融融的围巾遮住了她的脖子,连同她极力掩藏的害怕与悲伤一起遮挡。她低下头,震惊于那条失而复得的围巾——她不是在逃跑时把它弄丢了吗?

 

“顺路捡到的,拿它擦擦眼泪。”嘉德罗斯回答了她内心的疑惑,说话时却把脸转向另一边,避开她好奇的目光。

 

她胡乱地用手背擦脸,没底气地扯着谎,努力为自己赢回几分颜面,“那个……沙子进眼睛了。”打死也不承认自己在嘉德罗斯出现后不能自已地哭了。

 

受伤的手不小心触碰到围巾下摆,疼得她倒抽冷气,手有多痛,她的面部表情就有多么扭曲。刚才那一刀够狠的,在右手手心留下了一个很大的豁口。再加上手臂上的伤,整个右手可谓是伤痕累累。

 

神经放松后,伤口处的疼痛感以倍数增长。她捂着鲜血淋漓的手,痛到蹲在了地上。小小的身影,倔强而不屈。

 

“让我……休息一下……”

 

绝不承认自己的软弱,哪怕痛苦地挣扎也不肯低头求助于他吗?原本嘉德罗斯只是好奇,光凭她那点小聪明能逃多远,又能逃到哪去。谁料面对敌人,她竟拿命去赌——该说是太过自信,还是愚笨呢?

 

“渣渣,你若死了,就前功尽弃了。”

 

“我……不会死的……就算……是你口中的……渣渣……也不会轻言放弃!”她的身体颤抖得厉害,头上都是汗。也许偶尔的示弱才是明智的做法,可她偏不。这场凹凸大赛中,她有想要实现的愿望,所以她绝对不能输!

 

讽刺的是,兜兜转转一大圈,她还是没能逃掉。她忍住疼痛说着气话:“如果我死了,前功尽弃的是你才对。哼,开心了吧?现在你赢了。”

 

一句渣渣到了嘴边,硬生生地又被咽下。遭到针对的嘉德罗斯面色不善地走上前,弯下身一把将艾比从地上捞起,勉强算是个没什么温柔可言的公主抱。艾比失去重心摔进他的臂弯里,擦到伤口使得她哇哇大叫:“痛啊啊——你干嘛?”

 

“想办法修复宝藏的裂缝。”他冷冷淡淡地说。

 

“啊?”

 

“别乱动,血都擦到我身上了。”

 

“那你就放我下来!听见没!嘉德罗斯——放手!”

 

太阳还未露脸,一切还沉浸在墨色的夜中。埃米再次自噩梦中醒来,艾比痛苦的表情还清晰地印在他的脑海里。手臂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他向来恢复得很快。他解开蓝色绷带,将它系回腿上。蓦地,右手手心感到一阵钻心痛。

 

老姐有危险!

 

某种令人窒息的感觉将他彻底笼罩。

 

均匀的呼吸声传入埃米的耳朵,卡米尔靠在树上,大半张脸躲在围巾和帽子下。就连睡觉的样子,都把自己隐藏得这么极好。

 

长得那么帅,藏那么好给谁看啊。埃米无言地摇摇头,欣赏了三分钟对方的睡颜,又研究了十分钟对方的睡姿后,才鼓起勇气,掂起脚尖战战兢兢地向外走。走出没两步,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你打算去哪里?”

 

“靠,你装睡!你你你不睡觉的吗?”

 

深邃的蓝眼睛盯着他,将他的惊慌全部纳入眼底。卡米尔藏在围巾下的嘴角微微上扬,“做任何事都要预算到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并计划好相应对策,将风险降到最低。唯有这样,猎物才不会逃掉。”


TBC


罗罗嗦嗦花了好多笔墨写嘉艾,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若有OOC请见谅,我今天卡了好久> <

评论(1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