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29][30]

让大家久等啦!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5和6 7和8 9和10 11和12 13和14 15和16 17和18 19和20 21和22 23和24 25和26 27和28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6/17更新草图:大赛的地图   请戳【这里】


——



[29]

 

洞穴里的咆哮声再次响起。艾比噘起嘴,对飞走的萤火虫恋恋不舍。

 

“走!”嘉德罗斯抓起艾比的手,跑向传来声音的那条岔路。

 

“我有脚!”

 

空间变得开阔,路面也相对变得平坦。两人来到洞穴的尽头,最先映入眼帘的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而是由数之不尽的钻石珠宝黄金白银堆砌成的一座座小山。在一座最大最高的金币山上,一条巨龙盘起身体沉眠,排列整齐的鳞片隐隐泛着血红的光。

 

艾比因惊吓而屏住了呼吸,嘉德罗斯也没有动作,两只手环的提示音却无情地将静默打破。

 

“不会吧?”艾比感到不可置信。这种地方竟然有宝藏?

 

金发少年扬起笑,笑得那么得意,看上去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他在巨龙睁眼的同时,举起手召出大罗神通棍,抵住龙嘴里喷出的火焰。飞速旋转的棍子形成一道屏障,将炽热的烈焰拨向两边。一来一往仅在瞬息之间,艾比还没反应过来,零星的火焰就落在了她的呆毛上,烧没了一截头发。

 

“哇!”她条件反射地想要伸手变幻出白色长弓,嘉德罗斯先一步将她捞到了身旁。

 

“动作太慢了。”

 

艾比刚想嘴硬回以一句“要你管”,下一波龙焰就覆盖了她的视野。她害怕地闭上眼,万分后悔为什么要一时口快在嘉德罗斯面前假装勇敢,这下倒好,在被其他参赛者杀死前,她要被龙吃掉了!

 

闭眼的瞬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比如某个拽得二五八万天不怕地不怕巨龙更没什么好怕的少年防着火焰的同时给了龙的嘴巴重重的一棍;比如某个自称“我有脚”到了关键时刻却两腿发软根本不会逃的少女被人抱在怀里,从地面瞬移至空中;比如某条被扰了美梦还起床气很重的贪财巨龙一睁眼睛就喷火,一张嘴巴就被打。

 

“哇啊啊啊——”艾比绝不是恐高,换作任何一个正常人在睁开眼后发现自己被人单手抱在空中躲避疾速扑来的烈焰,都会控制不住尖叫的。她不像安莉洁自带冰属性,也不像嘉德罗斯这种适应性极强的人造人体质,左一下高温右一下高温,还在空中反复横跳……她坚持不了多久的。

 

接连数下被棍棒打中,守卫财宝的巨龙终于起身探出了前爪。穿破鼓膜的龙吟声随之响起,其中还夹杂了少女不间断的叫声。喉咙好疼,可艾比停不下来。睁开眼的瞬间,她对上了巨龙的瞳孔,琥珀色的瞳仁亮出的烁烁金光,如同针尖般扎人眼。

 

头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不要去看它!”

 

在感知到实力的绝对差距后,抑制不住的颤抖代替了她全部的声音。

 

凹凸世界的怪她见得多了,比自身强大许多倍的不在少数,她多少能通过自身元力估算怪物的实力。唯有这个,无法感知出上限……

 

“冷静下来!”环在她腰间的手收紧了几分。

 

不,她,完全,冷静不下……

 

“艾比!”是她的名字。

 

很难受,无法呼吸了……

 

“抬头看我!”那个声音几乎是用吼的。

 

谁?看……谁?

 

“艾——”

 

呆毛少女总算在嘉德罗斯的心情降到零点前抬起了头,迷茫无神的双瞳缓缓将视线聚焦在他的脸上。在对上那双熟悉的眼眸时,她瞬间把乱七八糟的念头忘得一干二净。那双总是傲慢睥睨一切弱者的眼里多了几分难掩的焦急,两人过近的距离使她能清楚捕捉到他脸上的细微的表情,譬如,一闪而过的惊喜。

 

艾比的呼吸逐渐趋于顺畅。她默默地向上伸出手,示意嘉德罗斯把头低下来些好让她勾住他的脖子,这样他不至于单手抱她抱得那么辛苦,甚至必要时刻他可以空出两只手来作战了。人造人嘛,不使上元力应该勒不死他。

 

嘉德罗斯的眼下有一颗黑色的五角星,那颗星星随着面部肌肉的松弛而恢复了本来的形状。他难得好脾气地没开口骂人,而是一点就通地换回了单手公主抱的姿势。他凭借元力在周围罩起球形屏障,在与龙的打斗中时不时关注艾比的情况,不让她掉下去。

 

“有什么……我能做的吗?”艾比不敢去看龙,脑袋倚在嘉德罗斯的胸口,声音闷闷的。那头红色呆毛又一次甩在对方的脸上,她还全然未知。

 

嘉德罗斯偏过脸无视那头呆毛,朝她挑了挑眉,“有啊,你确定要帮忙?”

 

“我才不想和你一起死在这里。”她的呆毛连同嘴角一起耷拉下来。要细究的话,还是得怪嘉德罗斯。非要跑到洞里一探究竟,害得她小命岌岌可危。

 

“你对我这么没信心?”嘉德罗斯的嘴角一抽,敢情这渣渣以为是他打不过?

 

“不然呢?”少女瞪圆了双眼,脸颊两旁的肉也跟着鼓起,像嘴里藏满食物的仓鼠。

 

艾比还能顶嘴,看来精神状态恢复了不少。想到这,嘉德罗斯也有了开玩笑的心情,大罗神通棍在他的手中不断变大变粗,手环在他的手腕处闪着白光,“那我就一招把他它了结噢!”

 

“等等!”艾比手一松,想去阻止,结果失去重心差点掉下去。她低下头,底下是熊熊火焰,那些金银珠宝无惧高温,在烈焰中依旧璀璨闪耀。两只手不由得将嘉德罗斯抱得更紧。“万一,这条龙就是宝物怎么办?万一,它藏起的宝物被你砸坏了……”

 

一千万种可能的结果从她的脑中一一闪现,幸好智商还没彻底掉线,刚才若是真打下去,会发生什么就说不定了。不过……

 

“你要笑就笑,别藏着行不!”她又鼓起两颊,不满地叫起来,“说吧,你有什么计划?”

 

被看破了吗?

 

嘉德罗斯眨眨眼,抱着她躲过飞速袭来的龙爪,两人的围巾在空中飞扬,下摆边缘都已破损不堪。他微微俯首,在她的耳旁低语,鼻间呼出的气息拂过她的耳阔。她脸一红,没有说话。

 

下一秒,少女被抛向了空中。

 

[30]

 

森林地区。

 

雷德和蒙特祖玛踏遍了整张地图,直到最边缘处。就在两人以为即将无功而返时,振聋发聩的龙吟声自某处传来。

 

“老大?”雷德趴在地上感受地面的震动,观察嘉德罗斯和格瑞的比赛久了,他对大罗神通棍砸在地面引发的震动频率再熟悉不过了。雷德以指点向太阳穴处——数据采集,检测分析,best match。“真的是老大!”

 

“走。”祖玛没废话,扛起大刀率先走进洞穴。

 

“来了来了!你等等我啊!”

 

中午,太阳快升到头顶心时,埃米和卡米尔终于走出了沙漠。手环提示他们已进入新地区:湖泊。沉重的步伐理应随着终点的到来变得轻快,双腿却在踏上铺青叠翠的土地时失去了力气,埃米揉着发沉的脑袋,再无法支撑身体的疲软,直直地向后倒去。

 

无定之躯是个随时能派上用场的元力技能。呆毛少年的身体在无定之躯的控制下,如同一根蓝色羽毛轻飘飘地落了地。那只恶魔之爪在他失去意识后恢复了正常手掌的外形,卡米尔毫不在意手心凝血没多久的伤口,他俯身捞起地上的少年,翘起的呆毛扫过他的脸,痒痒的。

 

卡米尔回想起昨夜埃米不停咳嗽打喷嚏的样子,用下巴抵住埃米的额头,滚烫滚烫的。

 

他拉下围巾,便于更加清楚地观察这只弱小的老鼠。

 

“这场比赛中,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TBC


写完以后一身汗,立刻离开没有空调的电脑旁。

评论(9)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