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ES]就算是偶像也要还贷款[1-3]

「如果你喜欢的太太突然不更新了,她一定是去玩动物森友会了。」


***是动森paro,无脑爽文,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含有CP的话会打上TAG避雷的。本章无CP元素。

 

[1]

 

飞机失事了。

 

他们还以为自己死定了。

 

为什么?为什么!一觉醒来后,我们竟然掉到了无人岛!

 

Trickstar的大家茫然地坐在草地上,被三只穿了衣服的狸猫围观,仿佛他们才是奇怪的生物。

 

“你们还活着真是太好了狸!你们是来参观这座岛的吗?哎?不是吗?”三张天真的笑脸一瞬间垮下来,“只是飞机失事掉下来的?你们从哪来的狸?这地方没听说过狸……”

 

游木真推了推他的眼镜,第一个平静地接受了目前的设定。

 

“我们穿越了也说不定呢。拯救荒芜的小岛,帮助苦难的动物村民,打败穷凶极恶的魔王,最后凭借宝物的力量才能回到真实世界。”

 

“天哪,放过我吧!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为什么动物会说话?”队里胆子最小的衣更真绪显然无法接受眼下的情况,没出息地躲在三人的后面。

 

“你们别看我,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槽点太多,身为队长的冰鹰北斗一时间无力吐槽。

 

就连组合中最活跃的明星昴流也惊得瞪大了眼,大脑宕机了半分钟后,才抓着队友的胳膊猛摇,“呜哇,好厉害,狸猫说人话了!”

 

“我们本来就会说话狸!被你们这样看着,我们会害羞狸!”个头较小的两只狸猫异口同声说道。

 

“……”

 

怎么说呢,这些小动物倒还挺可爱的?

 

个头最大的狸猫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像人一样,握拳捶在另一只爪子上,“我们的机场还在修建狸。要是顺利建成就好了,我可以请机长帮忙送你们回家狸!”

 

“真的吗?”

 

它笑眯眯地提议:“在此之前,你们要不要先在这里住下来呢?”

 

[2]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地住进了狸克安排的帐篷。

 

大的狸猫叫狸克,小的狸猫分别叫豆狸和粒狸。据狸克所说,它是个房地产商人,正在开发有关无人岛生活体验的新产品。目前岛上除了三位工作人员,只有两位岛民,一只羊和一只狗——没错,都是会说话的动物。

 

无人岛生活的第一天,很苦,很想哭。

 

啃了十几只桃子当饭吃,掬起一捧河水当水喝,睡在小到翻个身就会掉下去的简易折叠床上……第二天,个个腰酸背痛浑身无力。狸克关切地问他们无人岛的生活过得如何,明星大声抱怨说吃住条件太糟糕,实在无法吸引客人。

 

狸克一脸不好意思地说着抱歉,并答应给他们造一幢小房子。还一人发了一部无人岛专用手机,小爪子灵活地在手机屏上一顿操作。

 

“交通费、人工费、设备费、手机费……林林总总加起来,总共98000铃钱!”

 

“哈?”


“是房屋的贷款狸。”

 

突然觉得这三只狸猫一点也不可爱了。

 

[3]

 

为了安抚四人,三只狸猫请他们吃了一顿好的。狸克解释说:无人岛上也是能做饭的,不过炊具和食材等都得自备,而这座岛又基本上只产桃子……

 

总之,最后他们莫名其妙地背上了巨额贷款,开始了漫漫还债之路。

 

可惜无人岛上没什么观众,身为偶像连开演唱会赚钱都办不到呢。Trickstar的四人只好各自动脑筋思考赚钱的好办法。

 

明星最喜欢闪闪发光的钱币了!而他和钱币也是确实有缘:摇树摇到钱,挖土挖出钱,就连偶尔天上飘过一只绑着气球的礼物盒,他卯足了劲去拉弹弓,打落气球后得到的礼物盒,竟也是装满钱的袋子!

 

某天,明星甚至种出了一棵摇钱树来。一袋又一袋的铃钱掉在地上,他激动地含泪拥抱了每一个队友和小动物,“神明一定是听见了我的愿望!”

 

北斗没有明星自带的幸运天赋,他是个实干家,老老实实地种花、钓鱼、捉虫、摘水果,偶尔运气爆棚搞到什么珍惜物种,卖给三只狸猫还能赚不少钱。他把所有劳动工具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房屋门口,Trickstar屋前的一大片空地也被他种满了大片的鲜花。有一回明星飞快地跑过踩碎了一排杂交花卉的幼苗,被他举着斧头厉声呵斥了。

 

真的身体素质没有其他人那么好,爬山下水能把他累到够呛。起初他还会和北斗一块儿钓鱼,自从差点被皇带鱼拉进海里后,他就放弃钓鱼这个高危的赚钱法了。比起体力活,他更喜欢整一些高科技。无人岛上的通信设备并不是很好,他自告奋勇打工建设信息化设备,工作能力获得了动物岛民的一致好评。

 

真绪每天都在抱怨无人岛的苦逼生活,却总在小动物们需要帮助时忍不住伸出援手。今天给小羊造家具,明天帮小狗锻炼身体,后天又跑去建设中的机场为狸克他们处理文件。一天中一半以上的时间在做义工,唯一的好处是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感,获赠的礼物把他的背包都撑满了。这其中不少礼物还很值钱,卖给豆狸和粒狸也算劳动力回本了。

 

“你们对现在的房子,大小方面还满意吗?”

 

当四人在ATM机前还清了98000铃钱贷款后,狸克一边为他们鼓掌一边这样问道。

 

四人疯狂点头:“满意!很满意!”

 

才怪!一间房间,家徒四壁,四个人住!换作是你,你满意吗?!

 

“让我想想……我建议把房间扩大狸。”狸克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了月牙。

 

“……”

 

“如果要扩建,就需要198000铃钱的贷款……你们可以改变屋顶的颜色!并且拥有更大的空间狸!”

 

“……”

 

“考虑一下吧?不用担心,你们可以先住后付款狸!”


TBC


下期更新Knights

欢迎评论与我讨论骑士团还债方法,帮我扩充下脑洞?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