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9][10]

我又来更新啦~这两天好忙,越忙越想码文。

这次是卡埃和雷祖的场合,帕洛斯和佩利可能有点OOC,见谅。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5和6 7和8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

[9]

 

“如你们所见。”卡米尔惜字如金,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埃米感到手腕又被勒紧了,他不解地眨了眨眼,很不愉快地瞪了一眼卡米尔,挣扎了几下,没成功。帕洛斯眼珠子转了转,立刻就从两人的小动作里看出了名堂,聪明如他,猜出个大概并不难。

 

“卡米尔,如果你问不出宝藏的下落,不如把他交给我怎么样?我们是一块儿的,我很乐意帮你这个忙。”帕洛斯搓搓手,笑容谄媚。他一步步向前走,黝黑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埃米忍不住打了个颤,脑中光速闪过各种逼供画面,头顶的呆毛一晃,然后被一只手捉住。在他惊愕的目光中,卡米尔拨弄着他的呆毛,又为他捋顺了刘海,两人靠得很近,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彼此的脸上。埃米的火气蹭蹭地往上冒,正想问“您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绿衣少年揪起他的袖子转身就走。

 

“不给。——这是我找到的猎物。”听起来非常孩子气的发言。

 

“啊?什么猎物……不对,我才不是猎物!”

 

一根呆毛生动地在头顶摇来晃去,蓝衣少年红着脸大叫,没被捉住的手在空中乱挥。一条红色围巾于风中自由飘舞,时不时糊边上人一脸,好间接令他闭嘴。远远地看去,绿色背影是那样轻盈,每一步都带着从未有过的洒脱。

 

“切,真没趣。”说是这么说,帕洛斯却笑得很欢。他很好奇,要是雷狮老大看到这样的情况,会有什么反应呢?

 

单纯的佩利蹲在地上把卡米尔的话重复了三遍也没搞明白,帕洛斯一拳砸在他脑袋上,“发什么呆,跟上啊。”

 

雷狮海盗团在半天的时间内就集齐了三人,该说是他们的幸运,还是埃米的不幸呢?狂犬佩利时不时就朝呆毛少年露出一嘴尖牙,好几次要扑过来咬人都被帕洛斯拦住了。身处贼窝的埃米瑟瑟颤摇,耳朵里充斥着佩利不满的嚷嚷声,“你放开我,宝贝在他身上,干嘛不让我去抢。指不定我能给你找出来!”而后就会听到佩利被帕洛斯揪住头发后吃痛的叫声。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帕洛斯摇头晃脑地给佩利科普知识,又逐条分析暂时不能杀埃米的理由,口若悬河,有理有据,佩利晕乎乎地想了半天,认为有那么几分道理。

 

“好吧,那就不打架,我们来聊聊。”佩利是真的很无聊,帕洛斯就知道耍他,卡米尔又不怎么爱理人,也许前面的呆毛小子可以给他解解闷。“喂,前面的,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我叫埃米。”

 

“噗,好奇怪的名字!”

 

埃米皱着眉听身后传来捧腹大笑的声音,他的名字有这么好笑吗?哼,佩利这个名字又是有多高贵。

 

“埃米,你是从哪个星球来的?”

 

“玳瑁星。”

 

“玳瑁星?哈哈哈哈——”

 

这也可以很好笑吗?嘲笑他的名字也就算了,连他的家乡都一并嘲笑,如果可以他真想回过头给他一击恶魔之手。

 

“佩利,你太吵了。”很久没说话的卡米尔突然发声了,埃米侧过头看他,他依旧是冷冷淡淡的表情,双眼直视前方,根本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佩利止住笑,轻轻哼了声,没再继续胡扯。

 

“哟——”帕洛斯拉长了尾音,语调高高上扬,接着又放平了音调,学卡米尔低低沉沉的语气说,“佩利,你太吵了。”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了佩利再次咯咯直笑,笑完了破口大骂:“本大爷就这么吵,怎样?”说完,他跳到埃米面前,朝对方龇牙咧嘴地笑起来,阳光下尖锐的虎牙一闪,给人一个措手不及。

 

“啊!”埃米成功被吓到了,顺手抓住卡米尔胸前的衣襟。

 

“……”卡米尔早就对佩利疑似非人类的行为见怪不怪了,但埃米不是。卡米尔皱皱眉,总算转移了视线,“埃米。”

 

“啊?”呆毛少年因为紧张,把他胸前的衣服抓得更紧了。

 

如今轮到卡米尔说这句话了——“放手。”

 

“我、我不是故意的!”

 

佩利一蹦一跳回到帕洛斯身边,两人恶作剧得逞似的哈哈哈哈笑成一团。雷狮海盗团里有两个烦人的家伙,一个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一个动辄就兴奋地又笑又叫,然而,卡米尔第一次觉得——这两人确确实实真的好烦。

 

[10]

 

蒙特祖玛和雷德走遍了整个草原也找不到嘉德罗斯,两人这才反应过来——被坑了。祖玛本以为帕洛斯会给她指个反方向,谁晓得他根本不按牌理出牌,完全是随便指了个方向。纵使祖玛他们逆着他给的方向走,也不可能找到他们的老大,更不可能走出草原,路的尽头是空气墙。

 

“可恶,被他摆了一道。”雷德一拳头砸在草原地图的最边界上。

 

祖玛冷静地调出手环中的地图,走过的地方地图上都标注了,没有踏足的地方还是一片未知。绿发少女拔出剑,削平又一片草地。

 

“走,”剑身反射出少女的脸庞,薄薄的嘴唇微抿,骨子里流淌着印加王族后裔的血液令她傲然地抬高了脖子,“追上去还来得及。”

 

雷德愣了三秒,祖玛几乎从来不骂人,也不表露出过多的情绪。此刻,白色头盔遮住的眼里,是否藏着她小小的自信呢?

 

回过神来,绿发少女都快没影了。

 

“啊!等等我!”

 

回头路走得倒也快,雷德和蒙特祖玛马力大开,飞奔过茫茫草原,高高的草丛被踩在了脚底,两人顶着午后的日晒跃过嫩绿的草尖。草叶被暖黄光芒所覆盖,随风摇动成大片大片的绿,两道身影在上头划出了最美的风景线。

 

俗话说的好:冤家路窄。

 

要找到帕洛斯他们还真不难。雷德搓搓双手,打算在祖玛面前好好展示,“帕洛斯,是时候该算账了。”

 

“我可不记得欠你们什么帐。”帕洛斯慵懒地打了个呵欠。

 

“随便啊,要打就打,跟他们废话这么多干嘛?”一天不打架就难受的佩利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

 

“雷德。”祖玛将手环举起,闪亮的光直指卡米尔的方向。两人这才发现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大人还牵着一个蓝衣服少年,两人的视线聚焦在他的身上,少年白净的脸上瞬间写满了恐慌。

 

“明白!”雷德抽出腰间的刀刃,绕过帕洛斯和佩利,直扑向埃米。

 

卡米尔抬起胳膊,徒手抵住雷德的手臂,挡下那快如闪电的一击。元力技能无定之躯能使他任意改变身体质量,他单手将雷德推出三米远,另一只手牵住埃米,避开紧随而来的羽蛇大剑。剑风将森林土地劈出一条裂缝,缝隙蔓延至一棵巨树的根部,树木隆隆倒地掀起滚滚尘土。

 

卡米尔一边保护埃米,一边迎战祖玛。帕洛斯和佩利则缠住了雷德,也斩断了二人的合作。刀光剑影,杀机重重。同为排行榜靠前的两个小团体,迟早都会有这么一战。

 

可惜,不能是现在。

 

没了雷狮的保护,要找漏洞并不难。祖玛浅浅一笑,举剑劈向埃米,为此卡米尔不得不随时变换方位,被动地防守。摸清了路线,祖玛扬剑砍破卡米尔的防线,剑锋微妙地切过埃米的皮肤,血液顺着手臂流淌而下,却并没有伤及动脉。

 

埃米没有喊痛,反而得逞似的笑了。

 

“你们慢慢打,我先撤了。”

 

莹莹蓝光在手心聚集,少年的右手臂化作一只巨大的蓝色机械爪。

 

“恶魔之手!”

 

狰狞的巨爪射出几发炮弹,数棵苍翠古树被拦腰斩断,接二连三地倒地。滚滚尘烟过后,少年消失了。卡米尔沉默地注视着残留在地上的鲜红的血液,血迹一路蔓延至森林深处。

 

五人的黑色手环静静地闪着光。

 

几乎是同一时刻,他们拔腿往唯一可能的方向跑去。

TBC


我发现拼字真是个好东西,能大幅提升我码文的速度。

另,您的评论将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

评论(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