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同人本repo】暗表 connect




作者:フシタス


虎穴地址(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贩) https://ec.toranoana.jp/joshi_r/ec/item/040030615309/


作者的P站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518239


全年龄,古埃及PARO,年龄差有,兄弟设定,转生有。


注意:以下repo涉及剧透。


——


多谢不觉提供的翻译,今天重温了《connect》,再次被感动到了。フシタス哪怕画Paro都很戳我心啊!于是决定简单地Repo一下本子。


虽然是repo,但还是留有很多原作设定。神秘的黄金盒、拼搭完成有奇效的千年积木、有用的七神官、玩不腻的金/银饰梗、只要破口大骂就很难OOC的社长……哈哈哈哈,本子里有很多细节还是非常亲切的。大概的故事说了什么呢?有两对暗表,古代暗表是兄弟,现代游戏穿越到古埃及后被刚失去AIBO的亚图姆死拉住不放。“你们闭嘴!他就是我哥!”——来自成长期弟弟的呐喊。正所谓执念有多深,神器有多强,奇迹就有多么得莫名其妙。现世的兄长没有了,拿未来人凑数(并不)。“哎,我真不是你哥……”——来自K社游戏设计师武藤游戏的叹气。但两个游戏还是有关联的,当两个游戏相见时,啊,会有“真的存在呢”这样的感觉。最后,经过了这样那样的事,亚图姆选择了放手,游戏也成功回到了现世。各回各家,各找各妈。Happy ending!


在我看来,古代游戏在フシタス的笔下是温柔而强大的存在,是比TV里更加温柔更加强大的灵魂。在他坐在床边轻轻抚摸睡着的弟弟时,我瞬间觉得好感动。而现代游戏,因为脱离了原作,他只是个被海马压榨的KC员工,温柔依旧,而就强大来说表现力不是很强。而王样吧……掩面,无论古今,他都很帅,不,不单单是脸。战场上披风飞扬也好,坐在王座上处理政务也罢,甚至是感情上的自我压抑和释放。亚图姆KISS游戏,我下巴掉了一半,转生王KISS游戏,我和海马社长一起风中石化了(内心炸成烟花)。至于海马和木马,哈哈哈哈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了搞笑担当啊?!


最后说说connect的吧,它诠释了整部作品的内涵。


我与你紧紧相连,哪怕时光流转也斩不断我们的牵绊。


PS:我就是下图的社长233333333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