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游十游]CP问卷

和 @公式闲想喝花茶了 一起做的游十游问卷,三次元太忙没时间写文(画图),于是花了半年才写完也是醉了ORZ

问卷的出处暂时找不到了,回头找到了会补上图片。


1.写这对CP最普通的日常


天气很好,阳光很暖。意外来得很快。专心思考如何改造D轮的游星差点踩到躺在地上的人。


“十代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哎?是游星吗?”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红衣少年像是刚从穿越时空的冲击中缓过神来。他慢慢地坐起身,揉了揉摔疼的膝盖和手肘,皱紧眉头努力回忆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他只是睡了一觉而已。


所以说,一觉醒来,又看见游星了?十代觉得好笑,便无法抑制地笑出了声。


“呀,又见面了。”


十代向上空伸出一只手。


“是啊,又被你吓了一跳。”


游星立刻握住了那只手。和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一样,他轻轻松松地一把拉起了那个人。然后,再收获一个巨大的久别重逢的拥抱。




2.写这对CP无责任撒糖的时候


游星和克罗总算(买饮料)回来了。


“游星!”十代开心地叫道,想要站起身,结果又一屁股摔回地上。显然,不当的坐姿使得他的小腿麻掉了。


“十代前辈。”游星习惯性地伸出手,就像他们一次又一次相遇那般,连他弯腰的角度都自然而然得刚刚好。


十代一手支撑地面,一手握住后辈的手,帅气地站稳了身体。“谢了。”然后,从对方的另一只手中拿走了汽水。


杰克用古怪的眼光看了看十代,又看了看游星。总觉得哪里不对。


“游星。”杰克坐在地上,朝游星伸长了手臂。“我也要!”


“我说,你是小孩子啊!”没等游星伸手,克罗直接粗暴地将那个喜欢吃泡面的大小孩拉起。呵,要不是看在克罗另一只手里还抱着双子的芬达,杰克绝对会送他一记腹交拳。




3.写这对CP悲伤又绝望的时刻


时空的动荡中,他们一次次莫名其妙地邂逅,又一次次被横行霸道地分开。以前,十代常常来不及说再见。他被迫突然消失在游星眼前,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再相会。现在,他终于有机会说再见了。可是,那将会是一句永别,他说不出口。


哪怕他们的相遇,就是为了离别。


被弧线摇篮冲破的天空下,十代与游星站在代达罗斯桥边沉默地互相对视,两辆一度比肩飞驰的D轮就停在他们的身后。


游星抱着头盔,星海般的眼眸看上去平静得毫无波澜。他理应感到悲伤,就像对面的十代再也撑不出一个假笑。但又没有预想中那么难过,毕竟他们早已分别了太多次。


总是要分开的。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我一定会改变未来,亲手拯救童实野市。”


“我也一定会保护好我的时代,还有,你的时代。”


D轮引擎发出隆隆的鸣声,代达罗斯桥上架起了一道绚丽的彩虹。黑发的后辈坐上D轮,向着改变命运的大桥加速前行。红衣的前辈撑开匿于背后的翅膀,向着他该守护的另一个时空越飞越远。


再见。


如果,还能再见。




4.写这对CP深井冰的时候


十代眯起眼,视线落在游星的身上。这次见到的游星和上一次的游星有一些不同,可他又说不出具体哪里不同。


“你剪头发了吗?”


“没有。不信你摸摸。”


“你戴美瞳了?”


“没有。我从来不戴那个。”


“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猜到我今天会出现在这里?”


“……”


“那你一定是喝过牛奶了!游星的身上有一股牛奶的香味呢……啊,不对,”十代的双手捧起游星的脸,仔细地端详了老半天。“我知道答案了!你纹身了!”


“那个,十代前辈。”游星对这个冒失的前辈突然感到很头疼,“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您没看到吗?”



5.写这对CP色气的样子


盛夏,太阳。


走进屋就看见十代坐在床上,两只手一高一低反在身后,一副瑜伽拉练之势。对此,游星也早已见怪不怪了。十代前辈无论做什么都不值得惊讶,因为那是十代前辈啊。也可能那是一种和精灵交流的方式?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十代发现了他,“游星,你来得正好!帮个忙呗?”


刚在电脑椅上坐下的游星有些不解,把椅子转了个向,就见十代皱着眉,额头挂着汗珠,两边翘起的发也耷拉了下来。


“怎么了?”


“被蚊子咬了……”


“……”


没读过什么书也能自己组装D轮、演算高级电脑方程式的不动游星足足思考了十秒钟,一时竟无法理解前后联系。


“所以?”


“所!以!请你帮我抓一下,很痒啊!”十代的声音听上去带了几分撒娇。


游星没有反驳,那就代表他同意了。他走到十代身边,手上攥着一个小罐子。他脱下手套放在一边,然后拧开罐子,往十代背上的一大堆红点点涂药膏。涂止痒膏比直接用手抓来得更卫生更有效,如果前辈那个时代没有这类发明,他一定要往那个灰色行囊里多塞几罐,这样前辈的旅行才不会总是被蚊虫骚扰。


“唔,好舒服,凉凉的……”十代干脆脱了上衣,大喇喇地趴在床上闭起了眼睛,“还有脖子这里!”


“好。”


“还有手臂这里。”


“嗯……”


“还有大腿……”


空气中十代听见了背后并不平稳的呼吸,失了阵脚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上,一路沿着脊背向下。那些冰凉凉的药膏,突然被那呼吸点燃,犹如火烧。游星的手因为长期在车库作业的关系,手掌手指都长满了茧。当十代的大腿内侧被对方食指指腹触及的瞬间,十代不由自主地浑身一颤。


“对不起!”


游星的反应完全不亚于十代,他迅速地收回了手,整个人向后挪动了几厘米。数滴汗水自他的脸上滚落,眼里满是藏不住的局促和尴尬。


“哈哈哈哈,抱歉,是我吓到你了!”十代套上T恤坐起身来,飞快地抢过游星手里的药膏罐,他眯起了眼,再睁开时是一双金黄色叫人不容抗拒的眼瞳,“游星,你的脸上和脖子上好像也被蚊子咬了呢。”


“我自己来就好……”


“不用客气哦!”


end


很想给这对CP写长篇,构想了很久也一直没勇气下笔,借着问卷的机会就写写段子吧XD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朋友XD



2018.8.5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