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设定集repo

手头一大堆日文大部头,这本成了唯一不用翻字典就能看懂的设定集,哈哈哈哈翻起来还是很爽哒。




封面不是很喜欢,我大概更希望是个彩图版的金。黑白也行,就是视觉冲击感不强。


之前看人吐槽说第二版的设定集很坑钱?呃……就当交一下设定方面的党费吧。每次写文都要翻百科和截图,真的好累啊。


而且!而且设定集好萌哒!



你们看右下角卡卡的小表情,我要笑死了233糖果是凯莉姐姐给的吗?



心疼地抱住了自己.jpg

左2轻飘飘落地的感觉好喜欢~


埃米的图我不想放了,比起艾比的太敷衍了(连锯齿都出现了

看!这个艾比好可爱!包子脸好萌!



编剧说得没错,没有雷德的嘉德罗斯小队将是强冷空气。他就是欢乐的源泉!对着大海和蓝天表白祖玛也是没谁了233



草图里的嘉嘉手长腿长,不像动画里那么嘉九岁。

也许嘉德罗斯长大以后就是这般模样吧,二郎腿那么一敲,圣空星王座的扶手上那么一拍,再配句万年不变的口头禅:“渣渣!”


还有一些看了设定集想到的:

1.丹尼尔大人的设定从黑发变白发,如果放在同人里,也许又是一个值得一说的故事。

2.想在动画里看埃米四种形态的恶魔之手,设定集上就不能画得再清楚点么TAT【有谁知道四种形态:远、防、近……左下那个是什么?触吗?太潦草有点儿看不清】

3.卡米尔:“大哥,你怎么看?” 埃米:“姐你说的都对!”啧啧,我也想要一个弟弟。

4.设定集中把元力技能表现得最清楚的就是金和凯莉了。哪怕只是火柴人,我脑中也可以有万字打斗飞过。格瑞的那个……我还是选择去翻动画ORZ


最后摘录一句话:

有这么种说法——最可怕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呢?是掌握着核弹开关的野心家吗?不,是玩弄着核弹开关的熊孩子。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