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20240101更新:个人介绍and通贩信息

Weibo:danlanqiqi

红薯:淡蓝七七

LOF接稿用账号:淡蓝七七【接稿用  @淡蓝七七【接稿用 

个人桃宝:【OH小铺】恭迎欧皇驾到

同名社团:OH小铺  @OH小铺  

桃宝授权代理:月之家

神秘企鹅群代码:370384914【蹲二刷和限定周边用】


【出本整理】


通贩中:

CP27小说《樱花树上的少年与歌声》:偶像梦幻祭,明星昴流x逆先夏目,全0正文非0番外 【少量二刷


CP28 小说《假如天降的竹马都失忆了》:偶像梦幻祭,明星昴流x逆先夏目

-

CP28 无料小说《听说大灰狼也会啃萝卜》:偶像梦幻祭,大神晃牙&高峯翠清水无差

 

 

 

CP29《假如猫咪会说话》文豪野犬,芥敦←首刷完售,等待CP30二刷

 

-

合作本:


CP29漫画《文野幼稚园》:文豪野犬,含微量双黑和芥敦 脚本负责兼主催

CP29漫画《去墙的另一边》:跑跑姜饼人/姜饼人王国,无CP,工具人主催



已完售:

cp24《君の光になる》数码宝贝光明徽章中心多人文画合志 网侦小说《追忆》,全0

CP28 漫画《约やくそく》:文豪野犬beast,芥川龙之介x中岛敦 漫画脚本负责 合作本

 

CP29漫画《将你打捞起》:文豪野犬beast,芥川龙之介x中岛敦 漫画脚本负责 合作本

 

YGOO/CP29小说《电灯泡也想谈恋爱》:游戏王,亚图姆x武藤游戏

 

 

 


 

用一句话总结下文:我偏杂食。是个菜鸡。FO前请慎重。


最近的日常:是个脑洞很大的主催,正在努力提升各项美工技能、分镜火柴人绘制和图文校对能力。还是个亚克力外包代理。


【关于CP观】

 

 

 

 

因为北极圈呆太久了。我是个可以强行把腐看成友情、接受子供番主角中心向的人……只要不涉及肉。[大部分情况下],我没洁癖,也不介意拆逆。


我一直认为攻和受更多的指代生理上的性行为,而爱还应当包含精神上的融合。所以爱情上无论性别,没有绝对的攻受。


一般不吃骨科(烈豪和天陆除外),各式纯亲情描写ok


注意:我可能会渣翻逆CP的本子,推荐拆逆CP的太太。


【墙头】

YGO:在没入凹凸坑前,这是ygo专博。最喜欢的两对cp是暗表和游十游。

Auto:目前《手心的太阳》缓慢连载中。角色偏爱呆毛姐弟。凹凸我吃的cp很杂甚至很拉郎。

数码宝贝:文都在子博里。DICS数码脑洞组成员。我对数码是真爱,但产出主要为cos方面的,有兴趣可以微博找正片。

假面骑士:巨大的坑,疯狂补番中。暂时没有写文的打算。最喜欢的cp是帕梦!!!

逆转裁判:(写在这里只是想吹它)我要吹爆这个游戏!!!逆1456和大逆转12已通关,逆检1和逆2进行中。

偶像梦幻祭:Leo司、绪凛绪、昴夏,一不小心吃到个热门CP,又一不小心吃到个冷门CP。。。昴夏好冷啊啊啊啊可是我好喜欢啊啊啊啊!es的其他cp就比较杂食了

文豪野犬:动画和if线补完,漫画待补。文野汪yyds!横滨F4排列组合都能吃,但产出仅限双黑、芥敦。

原神:主要产出的cp固定,但是个杂食。最近比较磕魈温和枫鹿。可莉七七早柚都是我的好女儿!风系爱好者。最喜欢的回血点是风起地,最常用的队伍是神里永冻队!

塞尔达和原神我都玩。如果真的很雷这个可以取关我,表示理解。


【其他】

UNFO请单。

比起点赞更希望得到评论。

不喜欢白嫖。喜欢被催更,认真脸。


最后再次强调,我是个话唠,写东西废话特别多。

感谢你读到最后。

感谢读完这个还愿意FO我的人。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