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Auto]手心的太阳——凹凸大赛寻宝之旅[11][12]

把小说的名字改了一下,原名实在太傻了……我终于想出个能让自己满意的名字了。但也没舍得把原名删了,就让它留着作后缀吧。


上周工作实在太忙,这周应该可以恢复一周双更了吧。


这次是满满的卡埃~下章应该会轮到湖泊四人组和嘉艾

——

前章回顾:1和2 3和4 5和6 7和8 9和10

原作背景。重要人物受伤、流血表现有。

主CP:卡埃、嘉艾。

副CP:瑞金、安雷安。含微量雷祖。其他角色将随机出没。

——


[11]

 

“佩利,别让他跑了!”

 

“啊——嘁!”佩利揉着鼻子,扑面而来的尘土害他不停地打喷嚏。

 

帕洛斯摇摇头,暂时是没法指望靠他的狗鼻子找埃米了。

 

“奇怪了,他应该就在这附近啊。”

 

雷德一会儿上树,一会儿伏地,不放过每一处可疑的地方。相比之下祖玛就粗暴多了,一剑插入泥土,活活劈裂了苍翠大地,树木摇晃,惊动漫天飞鸟。

 

原本相互厮杀的两方人马,没了动手的兴致。当下最重要的还是宝藏。

 

埃米躲在树洞中不敢出声。那是一棵毫不起眼的树,依附树木而生的藤蔓成为了树洞最好的遮蔽。树洞不大,躲个埃米正正好。脚步声忽远又忽近,大地摇晃时,烂树皮和叶子掉在他的头上,他连忙用双手捂住嘴,紧紧闭着眼。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这是艾比教他的。

 

他想起儿时和姐姐在厨房偷吃点心,大人来了姐姐就拉着他跳进米缸里,一直等到所有人都走了他们才出来。很惊险很刺激,可他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

 

埃米睁开眼,静下心来全神贯注地去聆听。外头只剩下微风吹动叶片的沙沙声,不成调的曲在林间回响。

 

他们都走了吗?

 

手臂上的伤口还在淌血,好在不影响他逃跑。他打开手环上的地图,默默背诵已知的森林道路与未知区域的方位。

 

姐姐应该是被嘉德罗斯抓走了吧?那他们会在哪里呢?嘉德罗斯不像是会长时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的人。没必要原路返回,雷德他们在草原地图也没有找到嘉德罗斯……

 

埃米决定赌一把。在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后,他才用颤抖的手拨开藤蔓。

 

有人静静地伫立在阳光下,双手抱臂,守株待兔。

 

“大哥和我说过……”那人用冰冷到毫无感情的语音语调述说两人已知的事实,“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大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身体却先一步动起来,埃米夺路狂奔,潜意识的求生欲使他爆发出从未有过的速度。这一场赛跑,比凌晨他与卡米尔的追逐战更激烈。他是有备而来的,在看到希望前,绝对不会停下。

 

他被比作恶魔之子,与厄运紧紧相连。

 

可是……可是……他不认输,才不会认输!

 

“呜!”

 

卡米尔一脚踹中埃米的伤口,后者在空中连着翻滚了三下,脸朝大地,吃了一嘴的土。

 

帕洛斯他们听到声音向这边赶来,佩利用他的大嗓门一吼,隔老远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喂,卡米尔,你找到他了?”

 

好在埃米的脑子还没彻底宕机,他转了转眼珠,抬起恶魔之手,学蒙特祖玛的样子插入地面,同时,无数炮弹射向敌人的脚底,阻止了他们前进的脚步。大地开始剧烈地震动,卡米尔跳到空中,帕洛斯左右横跳躲过倒下的树,佩利踩在重力球上不停地打喷嚏,蒙特祖玛用剑稳住身体,慢一拍赶来的雷德不幸摔了个狗啃泥。

 

脚下的土地碎裂成一块又一块,埃米在地震中滚至森林地图的边缘。

 

是万丈悬崖。

 

脚下的方寸之地快要支撑不住了。横竖又是一次高空蹦极,还会有什么更糟糕的呢?跳着跳着也就习惯了。

 

埃米深吸一口气,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靠!他脑子坏了!”佩利骂完又打了个喷嚏,“啊——嘁!”

 

卡米尔猛地睁了大眼,毫不犹豫地跟随埃米跳了下去。

 

“靠!他脑子是不是也坏……啊——嘁!”

 

帕洛斯送了佩利一个爆栗,“笨!快用你的重力球下去找他们!”

 

[12]

 

再次睁开眼,又是阴魂不散的那张脸。

 

埃米动了动四肢,伤口的疼痛还在。看来他还活着。

 

“呃……你救了我?”

 

卡米尔没说话,一双沉静的蓝眸动也不动地盯着他看,无言的目光像要在他的脸上洞穿两个孔。他别过眼,这才注意到自己被卡米尔打横抱着,他尴尬地红了脸,从卡米尔的怀中跳下来。“不管怎么说,谢谢你。”这话说得很轻很轻,可他确信卡米尔能听见。

 

环顾周围,土地被厚厚的黄沙覆盖,一眼望不到尽头。无垠又单调的沙漠中有一串突兀的足印,一路延伸到卡米尔的脚下。有风呼啸着吹过,他抹了一把吹到脸上的沙砾,将防风眼镜戴好。卡米尔则把围巾拉得更高,帽檐拉得更低。

 

“我睡了多久?”

 

“……”

 

手臂又被捉住了,整个人被拉着往前走。

 

“痛痛痛!你轻一点会死啊!我手上还有伤好吗!”这人怎么比老姐还暴力,比老姐还不讲道理?

 

“那是你的另一只手。”卡米尔终于说话了,再不说话埃米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哑了。

 

救下埃米后,卡米尔将他的伤口简单地处理了一下。作为宇宙海盗,受伤总是难免的,他自学了急救术,对伤口的处理很在行。现在,埃米的一条手臂被他原本裤腿上的蓝色运动系带包着,缠绕方式很专业,连打结的松紧度也刚刚好。

 

埃米活动了一下受伤的手臂,疼痛感使他嘴角弧度不由自主地往下弯。嘴里嘀咕了几句卡米尔听不懂的话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加快了脚步。尽管相处短暂,埃米直觉告诉他身边人的心情很差最好别惹。至于为什么心情差,他不敢问。

 

卡米尔的步伐不像在森林里走路那么轻快,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踩进沙土里,没有刻意改变自身质量使得路途走起来并不顺畅。风沙很大,气氛也格外沉重。埃米猜想着卡米尔是不是生气了,绿衣少年始终笔笔直地望着远方,都懒得瞥他一眼。

 

午后的烈日照耀在沙漠地区,热得能把人给烤焦。埃米穿的是短袖,白白的皮肤在艳阳下曝晒,泛起了大片大片的红。卡米尔那身衣服倒是把整个人包得严严实实的,不过没走多久也开始汗流浃背了。

 

“我们休息一会儿吧?”埃米小心翼翼地提议说。

 

“不行。”卡米尔果断地拒绝了这个不成熟的想法。

 

“为什么?我真的快要走不动了!”埃米着急地甩了甩手臂,然后,被按住了肩膀。

 

“如果你还想走出这片沙漠,那就别再乱来了。”

 

那双比沉默的海洋更深邃、比无人的夜晚更宁静的眼睛,又一次死死地盯着他。手腕上的力道加重了,身体与身体的距离拉近了。这不是威胁,而是警告。卡米尔冷冷地同他解释,“渺无人烟的沙漠中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沙子的吸音效果就连佩利的叫声也是听不到的。哪怕分开数米远,都很可能走散。”

 

被卡米尔盯着很不舒服,埃米也不服气地瞪回去。——内心不得不承认,面瘫矮子说得很有道理。

 

“可是……我腿酸!”

 

“那我抱你。”完全没有犹豫。

 

“别啊,我走得动,走得动!”


TBC


看在我这个月这么积极更文的份上,请留下您的评论好么?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