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因为这是一款真正的生活游戏,可以和大自然互动:种花、种树、钓鱼、捉虫;可以和朋友们互动:拍照、摸家具、炒大头菜、一起看流星雨;可以和npc互动:聊天、送礼、收集图纸……


每天睁开眼多了一个盼头:

0.新人:商店开门了,我要继续还贷款!

1.股票党:我家大头菜今天多少钱?

2.种花党:我家的杂交花长出来了吗?

3.成就党:今天是月底了,我一定要钓到/抓到xxx!!!

4.外观党:今天商店刷新了什么家具和衣服呀?


说几个小细节:

1.在我服装店还没开的时候,我去朋友的岛上见过刺猬。后来刺猬来我的岛上了,它开头第一句就是: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

2.岛民送我diy图纸,可是我口袋满了,她就说等会儿再给。我把口袋理出空位找她对话,她不会重复之前的话,而是说:我已经准备好图纸啦,给你!

3.博物馆的猫头鹰博士在白天会打瞌睡,你和它聊天它会睁开眼,没过多久它又睡着了,非常真实233

4.岛上的小动物都超可爱超热心,会主动送你家具请你装饰小岛。我把电线杆竖好后,有个小动物说:“把电线杆放在这里的人真有品位,我们把它当作地标好不好?”听听!这年头的动物多会讲话!


另:我想起了曾经很喜欢却关服了的网游(我的小傻瓜、浪漫庄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