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ES]就算是偶像也要还贷款[4][5]

前章指路:[1-3]  

本章更新Knights部分,OOC见谅。

——


「如果你喜欢的太太突然不更新了,她一定是去玩动物森友会了。」


***是动森paro,无脑爽文,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含有CP的话会打上TAG避雷的。这个故事可以每篇单独看,也可以连在一起看。以后有CP的篇章可跳过,基本不影响阅读。


[4]

 

本该是高雅的骑士团,却落魄到在无人岛上除杂草,穿着华丽的队装干着环保大妈的工作,怎么想都和Knights的画风不符。惊奇的是,Knights的队长月永雷欧(下简称Leo)似乎很乐在其中?

 

“我们要在这里开疆拓土,建设我们的王国!啊!太神奇了!我的灵感不断地涌现上来了!宇宙之中竟有如此世外桃渊,和动物做邻居是多么幸福的事情!Inspiration!”说完,扎着小辫的队长就和孩子似的用树枝在沙滩上画起了五线谱,缺纸少笔的窘况也束缚不了他无穷无畏尽的创作欲。

 

“国王大人,你脑子进水了吗?我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要不是有队友拦着,加上真的劝阻,暴躁的濑名泉或许会在狸猫提出高额贷款的下一秒就掀桌,“你也是,真也是,随随便便地就相信陌生人,难道不会觉得这一切是个圈套吗?”

 

“啊啦,你冷静一点嘛。”向来喜欢干净和漂亮的鸣上岚虽也对岛上的生活抱怨多多,举手投足间仍旧极为优雅,一只手提着水壶,另一只手数着口袋里的花卉种子,“偶尔这样玩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最后能回去就行了!人家才不忍心和那么可爱的小动物斤斤计较。”

 

“所以说你是被那俩可爱的小狸猫给蛊惑了。”泉一针见血地说道。

 

年纪最小的朱樱司同样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他从小家境条件优渥,还是第一次做这些事。他一脸悲苦的表情,却握紧拳头说着激励人心的话:“濑名前辈,我们也别无他法……你看,作为我们的劲敌,早一周就生活在这里的Trickstar也在还债。尽管条件很艰苦,我也会努力克服的。真正的骑士无论身处何方,绝不会屈服于destiny!”

 

“小朱长大了呢!那么,能不能请你连我的那份贷款一起还呢?”凛月没形象地坐靠在椰子树下休息,呵欠连天,“我好累呀……”

 

“哈哈哈哈!”他们的国王爆发出一连串的大笑,“朱樱说得很好!不愧是我们下一任的王。当然,濑名担心的事也有他的道理,他就是爱操心哇哈哈哈!”

 

不,这一点也不好笑。

 

泉痛苦地揉着太阳穴,心想:如果这是一场噩梦,为什么不能快点醒过来呢?

 

[5]

 

骑士团的成员赚钱思路各有不同。

 

鸣上岚撩起袖管以不输北斗的气势同样在Kights的简陋小屋前种了一片花田,每天研究杂交花卉的算法,俨然一副植物学家的姿态。也不知是不是岛上的气候和土壤与日本差异过大,这里的花朵和果树成熟得都很快,也不愁等上个一年半载,当天冒新芽,三天后就开花了。“这朵粉色的百合真好看呀!你们的收价可不能太便宜,对吧?”聪慧的姐姐大人没用多少工夫,就把两只小狸猫哄得团团转。

 

“姐姐大人说得对狸!”它们屁颠屁颠的跟在岚的身后,“要不要看看本店新进的家具?只此一件狸!打折?不行不行狸!”

 

策略家凛月嘴上说着不想干活,白天只顾自己睡觉,夜里却会轻手轻脚地走出小屋,掏出捕虫网上山看风景,哦不,上山捉虫。一双血色的眼睛在夜色中魅惑而妖冶,任何夜间活动的动物都被看得一清二楚。在大头菜期货贸易出现以前,凛月靠捕捉稀有昆虫来赚钱。

 

可惜狸猫兄弟的商店关得太早,他只好先把捉来的虫子堆在自家门口,门口堆不下了,就干脆堆到Trickstar边上,再给他的好队友以及他那位给力的发小留个纸条——“我在睡觉,勿扰。这些虫子帮我卖一下,谢谢啦!”第一次用昆虫笼把两幢小屋团团围住之后的早晨,醒来后的Trickstar四人和Knights队友们同时爆发出惨烈的叫声。

 

司是个勤勤恳恳的好孩子,努力学习各种野外求生技能并绞尽脑汁思考赚钱途径的同时,还得留个心眼别被孩子般的国王大人影响——“请不要在沙滩上作曲,我正在抓蛤蜊和寄居蟹!”抓到的蛤蜊可以做鱼饲料钓大鱼,这可是他最先发现的!从小受到的家庭教育就是要有耐心,这也使得他在钓鱼方面成果颇丰,至少在深海奏汰出现以前,这座岛屿鱼类销量冠军是非他莫属的了。

 

泉在岛上认识了以影视产业为生的巴猎(是一只狗没错),巴猎一眼就相中了他这张价值上亿的脸,求他做它的模特帮它拍广告。没错,泉竟是他们之中唯一从事老本行的人!“不,我不会离开我的队友。暂时离开也不行。”当巴猎求他去自己的岛上参观时,他是拒绝的,“除非把这个人也带上。”

 

“啊?”

 

真成了第二个(被迫)在无人岛从事老本行的人。

 

你问Leo除了在沙滩上画画还做些什么?骑士团的国王大人意外地很受岛民欢迎,尤其是女性小动物的欢迎。在Trickstar和Knights的努力建设下,岛上又搬来了三个新邻居,一只想当偶像的鸭子、一只喜欢看书的小老鼠和一只爱美的兔子,三只动物唯一的共同点是:都是Leo厨。有事没事给Leo送东西,尤其是小鸭子,收到Leo作为回礼的曲子后,誓要成为偶象,给粉丝唱Leo写的歌。

 

Leo当然也有在想办法赚钱,比如在狸克征求在广播中用他的歌曲做背景音时,反手敲诈了一笔版权费。

 

Knights第一次还清贷款的速度比Trickstar快了好几天。

 

“五个人还贷肯定比四个人要快狸!”狸克一边安慰Trickstar,一边小心翼翼地询问道,“Knights的各位,你们对现在的房子,大小方面还满意吗?有没有升级房子的计划呢?同样大小的房子,五个人住要比四个人住更挤狸。”

 

“……”

 

“考虑一下吧?不用担心,你们可以先住后付款狸!”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