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渣翻]フシタス的漫画渣翻2(就是最近放出的新刊8P)

为了许愿可以顺利买到本子!继续我的渣翻工作!


——


上次给フシタス的漫画渣翻过了,可以先【戳这边】

这次フシタス太太终于要给它出本子啦!鼓掌!!!她会新增加24P!!!


P站的本宣和8张图透↓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374867

虎穴通贩地址↓

https://www.toranoana.jp/bl/article/04/0030/52/66/040030526694.html


翻译新增加的几P也是希望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去支持她的本子(代购也好、亲自买也好)!感觉超级良心!


——

惯例预警。


真的渣翻……

真的真的渣翻……

全靠百度翻译+谷歌翻译+自己乱猜。

我在日语方面唯一会做的大概就只是把日语输进电脑里而已。


【】里是我本人的自言自语

()里是漫画原文

——

……对不起,我哭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那样的事。【别这么说。】


别那么用力地揉眼睛。【左下王样旁的小字】


那个……


——


虽然在冥界没有说


那些我想跟你报告的事……


……啊


伙伴!


身体还没有恢复啊!(まだ本調子じゃないんだろ)


有很多想说的事情和想看的东西!



……!


嗯嗯!


现在有的是时间,我会随时都听你说!


……不……


——


在那之前,伙伴……


嗯……


游戏!!!【哈哈哈哈中二社长又跳飞机】


亚图姆也在那里啊!


海马……


不愧是海马君,好快……


——


哟……亚图姆真的回来了啊!


复活了吗


这样的话赶紧做该做的事【大概?】(そう出来るならさっさとすればいいものを手間をかけきせおって)


是啊……


也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幸运啊!(と言っても色々なラッキーのおかげだぜ)


不管你要做什么我和你之间要做的事就一件(何にせよ貴様とオレが相对すればやることは一つ)


决斗!


我就知道会这么说(言うと思った)


话是这么说,这个地方不适合决斗(と言うがこの場は相応しくない)


——


去我的公司


乘上直升机


等等

不能把伙伴放在这里不管!


亚图姆、我的话之后也……


只是我还没有出院


那你也来游戏

我也有点话要跟你说



伙伴大病初愈不要这么粗暴地对待!(相棒は病み上がりなんだぜ雑に扱うな)


【AIBO那边的小字实在看不清】


~~~~~~~~~


把车停在医院楼下!矶野!【这边的小脑袋社长超级萌!】(車を病院の下に回しておけ)


哥哥、游戏还要办退院手续和换衣服啊

先等等啊


——


前一半是和海马君玩笑般的决斗

有些烦恼今后的生活方式(今後の生き方でちょっと悩んだ)

【orz这句跳过】(わちゃわちゃしてますが)

后一半是在游戏的家中(後半は遊戯の家でいちゃしてます)

CP和本篇一样是暗表


A5全年龄

一共108(含封面什么的)

本篇74P+额外漫画24P+卷首插图


——


好啦!施工完毕!

如果能顺利买到本子,剩下的我也会继续渣翻w(但不会放图片)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