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暗表]伙伴的睡眠观察日记 上

因为是第一人称,所以郑重地OOC预警!!!

————————

X年X月X日

 

“记日记就是把每天发生的事情写下来,这是一种纪念,也是留给未来的自己的宝物。”今天伙伴这么说了。

 

不是很懂。姑且试试看吧?

 

反正每天晚上伙伴睡着以后,除了整理卡组,我也没别的事情可做。毕竟我只是个寄宿在千年积木里的灵魂,根本不会感到困倦。睡觉什么的完全是多余的。

 

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稍微有一点羡慕伙伴呢。

 

他现在正在睡觉,看起来睡得很香。

 

他今天和蕾贝卡的战斗很精彩啊!最后趁光之护封剑封印怪兽的三回合里抽到了魂之解放!没有认输的话他就赢了!但是,他又选择了认输。他太善良了!我该说果然会是这样子吗……

 

今天还发生了什么事?不记得了。嘛,算了。

 

X年X月X日

 

今天特别糟糕。

 

伙伴为了救我,差点死在火场里。

 

我……我不知道他竟然能为了我……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真的非常对不起!

 

他还没有醒过来。他一定伤得很重!他已经睡了一整天了!我可以感觉到他的痛苦,但我却无法代替他去承受这些痛苦。这些伤痛,全都是因为我啊!

 

他习惯侧睡,会像个小婴儿一样蜷缩起身体。

 

他现在却只能平躺。每次想侧身,都会皱着眉头把身体又转回来。

 

对不起,伙伴。

 

X年X月X日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说了这样的话。

 

伙伴哭了。他说要把他的记忆全都给我。

 

那一刻,我很想握住他的手。透明的……可惜灵魂是透明的。

 

能和伙伴相遇,我真的很高兴。

 

不管曾经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样的不幸,现在能和伙伴在一起也是一种幸运吧?

 

前些日子伙伴因为烧伤的关系一直都没有睡过好觉,总是半梦半醒的状态。今晚似乎终于能睡个好觉了。过去的四个小时里,他没有醒过!后半夜也要好好地睡啊!

 

X年X月X日

 

今晚为了组卡组,差点忘记写日记。

 

趁伙伴还没醒来,随便写点什么。

 

今天发生了什么?有了,城之内他妹妹的手术成功了!

 

X年X月X日

 

呃……突然忘记对手的名字了。

 

那个家伙太可恶了!差点被砍断腿!操纵那个家伙的人更可恶!马利克!!!你的名字我不会忘记!三张神之卡吗?好的,那么我们一定会得到它们!我们会继续战斗!为了取得记忆!

 

我也绝对不会让伙伴因我而死!!!!!!

 

我能感觉到伙伴今天的心情很沉重。他没说,我也没问。大概他也做了什么决定吧。今晚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很久才睡着。他睡得不实,也许随时会醒来。

 

啊,那就写到这里吧。不能让他知道我在写日记。

 

“另一个我,日记只有自己能看!”他不给我看他的日记,我也不会给他看的。

 

哼。

 

X年X月X日

 

欧西里斯的天空龙GET DAZE!

 

X年X月X日

 

我突然发现伙伴的睫毛很长啊!好像比妈妈的睫毛还要长!

 

如果说他的睫毛像女孩子,他大概会生气。

 

他很希望别人夸他帅,可是大家更喜欢说“游戏很可爱啊”之类的。每天晚上看着他睡觉的样子,我也忍不住想用可爱来形容他。当然,“伙伴睡觉时很可爱”之类的话我绝对说不出口,说了的话他绝对会生气。

 

其实伙伴也有伙伴帅气的地方。

 

今天和城之内决斗的他,非常帅气!

 

伙伴的强大,我都有看在眼里。

 

X年X月X日

 

好几天没写日记了。

 

坚持写日记真的不容易。伙伴以前会很频繁地记日记,自从决斗都市开始后,他就很少写了。

 

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快,我总是不知不觉盯着卡组直到天亮。

 

伙伴,你今天又做噩梦了吗?很可惜,帮不上什么忙。

 

如果祝福有用的话,愿你好梦。

 

X年X月X日

 

睡前,伙伴哭了。

 

看来收集千年神器的事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其实我也……

 

未来会怎样呢?满脑子都在想这样的事情。

 

明天就是决赛了,但今晚完全不想整理卡组。只想一直坐在床边看他睡……(这里的字迹变得极度潦草)

 

可恶!

 

吓我一大跳!

 

刚才伙伴竟然在睡梦中走进心之房间了!幸好我动作有够快的。应该没被他发现吧?呃,他看上去并没有发现什么。

 

果然,我最好还是不要有那样奇怪的想法。他的睡颜……啊,不,这样子可不行。为了自己也为了伙伴,还有,为了大家,决赛要加油!

 

黑魔导士、黑魔导女孩、栗子球、欧西里斯的天空龙、磁石战士、精灵剑士……(王样把卡组里所有卡的名字都写了一遍)我的卡组!我的怪兽们!我相信你们!

 

我们一定要战斗到底!

 

一定要赢!

 

X年X月X日

 

战斗都市终于落下了帷幕。

 

大家都没事了!太好了!

 

其实我也有在害怕,但伙伴却是全心全意地相信着我。我没有辜负他的信任!真是太好了!

 

刚才和城之内君通宵决斗了一场。回到家后,伙伴一躺到床上就睡着了。

 

最近这些天也是辛苦他了。他明明很疲惫,还总是假装自己很有精神的样子,瞒得了别人但瞒不过我。因为我们是两心一体啊。伙伴的心情,我都知道的。我的心情,伙伴也是知道的……吧。

 

放松身心,舒舒服服地闭上眼睛一觉到天明。我不能体会这样的感觉也没关系,只是看着你的睡颜也就满足了。

 

明天没有决斗。

 

可以贪心地多看你一会儿了。

 

X年X月X日

 

一连串的怪事接踵而来。完全没有喘息的余地。

 

奥利哈刚的结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我的神之卡!我绝对要取回它们!

 

以为马上要和伙伴分开了,已经做好了那样的心理准备,结果突然间……新的战斗又开始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长长的睫毛,紧闭的嘴唇,蜷起的身体。

 

我的……伙伴。

 

我绝对会保护你,还有,大家。

 

X年X月X日

 

想写日记的时候听见了奇怪的声音。

 

除了伙伴竟然还会有其他的东西出现在我的心之房间里!接着伙伴也出现了!

 

我的心之房间里到底都有些什么鬼啊!

 

我决定换个地方藏日记。不,现在、立刻、马上就换地方!

 

X年X月X日

 

今夜的月亮很圆。月光的照耀下,伙伴脸上的表情很平和。

 

他的脸颊看上去软软的。比平时更加……

 

啊,他又皱眉了。又梦见不好的东西了?

 

又是我的缘故,让你感到不安了。我从来没有想要向你隐瞒过什么。只是啊,有些东西,我说不出口。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吧,无法言表的时候。

 

是从哪一刻起?通过一个眼神就能猜出彼此的想法。

 

是从哪一刻起?通过一个翻身我就能知道你睡得好不好……(字迹突然潦草)

 

啊啊啊啊啊!伙伴!拜托不要每次做噩梦的时候都跑到我的心之房间里来啊!

 

放心吧!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们不会输的!

 

X年X月X日

 

我输了。

 

彻彻底底地输了。

 

我失去了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我的伙伴。

 

伙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全部都是我的错!(这一行的字特别大)

 

原来只有一个灵魂的身体,是这样的感觉。

 

原来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是这样的感觉。

 

我一点也不困。

 

不是睡在心之房间,而是睡在真正的床上。——或许曾经幻想过,现在的话不是了!

 

我只希望能把你找回来。

 

伙伴!伙伴!伙伴!!!!!!!

 

X年X月X日

 

奇怪,我是在做梦吗?

 

从关于伙伴的噩梦中惊醒后,我竟然出现在了伙伴的房间里。还以为,伙伴会站在那个堆满了毛绒玩具的房间里,很吃惊地大叫:“另一个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可是,伙伴并不在。房间里什么都有,却唯独没有他。

 

伙伴。

 

伙伴。

 

伙伴……

 

X年X月X日

 

不想整理卡组。

 

甚至不想写日记。

 

能再一次看见伙伴安静地睡在那里,我很开心。

 

已经无法移开视线了。

 

日记什么的不写了!


————

因为还差个结局没写完,我就不立FLAG了。到底是玻璃渣还是糖呢?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啊!

————

真的没人留评给点意见和感想吗?其实上下分开也是因为我自己很纠结……

如果有谁的评论可以让我灵光乍现就好了!

第一人称果然难以下咽吗?抚额,一定是这样没错。


——17/4/6

下篇→【请戳这里】

评论(1)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