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七七(CP30见!

HI~这里是七七。
Weibo:danlanqiqi
社团/桃宝:OH小铺
是个脑洞很大喜欢骚操作的同人主催。
最近热衷于做同人谷。

更多个人info见手机端主页置顶。

[四海星]一起来玩德国心脏病吧

就当是作者开了挂,让四海星住在同一屋檐下玩游戏吧。

 

因为是架空,OOC肯定有啊!千万别当它是小说!就当它是个脑洞/段子吧。

 

——

 

游戏规则:牌由各种水果图案组成,每张牌上水果的数量和种类不一定相同。将牌组根据人数等分。游戏开始,轮流打出一张牌。与此同时,如果谁看到桌上有5个相同的水果(或5的倍数),就马上按铃。如果正确,可以拿走桌面上所有的牌。如果错了,给每名玩家一张牌。用完了所有的牌,就算输。出现两张完全一样的牌时,也可以按铃。

 

——

 

四海星的游戏设定

 

双王应该都是反应很快、按铃超猛、打人超痛的类型,而且就算自己被打到也完全不觉得痛。

 

dm表反应也不慢,但比起结果更享受游戏过程。尤其是看到双王那种气势汹汹的架势后……没那么坚定地想赢。他有时候知道答案,但因为觉得自己肯定来不及了,所以要么干脆不伸手,要么意思意思把手盖在最上面。

 

dm表擅长出其不意,思考角度独特——双王都没能反应过来。他按铃时大家往往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朝日表也会有思考角度很不同的时候。于是就意外地发展成双表在pk?

 

朝日表和dm表一样,很享受游戏过程,当然,输的话会很不甘心。四海星中,朝日表的幸运值最高。

 

正常情况下,如果dm表或朝日表反应最快第一个按铃,下场多半会被慢个0.01秒的dm王或魔王打到手肿……

 

——

 

为了区分人物,个人喜欢:朝日组(魔王、朝日),DM组(亚图姆,游戏)。

 

下面请欣赏【恶搞向·标点符号乱用·写作反面教材·傻白甜·脑洞&段子集合】。

 

——

 

亚图姆重重地打到了游戏的手。

 

被打的人还没说话,打人的却大叫起来:“AIBOOOOOOOOOOOOOO!”

 

“对不起!伙伴!你不要紧吧!!!”

 

游戏用左手盖住泛红的右手,微微一笑:“没关系。”

 

“不痛吗?”

 

“不痛哦。没问题的!”——才怪。

 

游戏开心地用一只手把桌上的牌全部揽到自己这里。“我们继续吧!另一个我,轮到你翻牌咯!”

 

“呃,好的。”

 

一旁的朝日默默地在心里吐槽:怎么想都觉得问题很大啊!右手真的不要紧吗?你确定你没被打残吗?刚才的那一下连铃都位移了啊喂!

 

——

 

朝日很庆幸刚才被打到的不是自己。

 

结果,秒收Flag。

 

“唔……”被魔王打到了。

 

而且魔王还留着长长的指甲!

 

那一巴掌拍下去,朝日的手背上瞬间多了几道红色的爪痕……

 

魔王低下头:“呃……对不起!我先离开一下。”立刻滚回房间剪指甲。

 

——

 

魔王的指甲不小心划伤了游戏。

 

亚图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指甲刀,啊不,掏出了一把大剪刀:“你这家伙!过来!”

 

——

 

悲剧Again!亚图姆重重地拍在朝日的手上!

 

朝日吃痛地“啊”了一声。他很肯定这比魔王那一爪子更痛!之前游戏的手果然是废了吧?

 

亚图姆还没来得及道歉,耳边就传来一声怒吼:“把手拿开!!!” 

 

亚图姆愣了一下,然后以同样的分贝吼过去:“你先把手拿开!!!”

 

【此刻手的顺序:由下到上分别是朝日、亚图姆、游戏、魔王。】

 

两只手都又红又肿的朝日&游戏:“你们两个请冷静一点!”

 

不,这种时候他们根本无法冷静。

 

——

 

叮!游戏和朝日都按到了铃,准确的说是各自按住半个铃。

 

双表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卡牌一人一半吧!”

 

“哎?”两张脸上同时露出了小小的惊讶。

 

“我们超有默契呢!”

 

最后一起开心地笑出了声。

 

一旁的双王没说话,表面水平如镜,内心翻天覆地般咆哮:天使!!!!!!

 

——

 

已经发了4圈牌,轮到朝日时就是第5圈了。四只海星个个全神贯注地盯着牌面。朝日翻开了牌,0.5秒后,他迅速地按铃!

 

“这边!2+6+6+7……糟糕!数错了!”瞬间表情大变,超尴尬地看了看其他三人。

 

魔王嘴角勾起笑:“你要输了哦。”手中只剩3张牌了呢。

 

朝日超不甘心地抿着嘴巴。

 

魔王挑了挑眉:“认输吧。”(内心:卧槽!这个表情好可爱!)

 

突然,朝日两眼发光:“有了!这两张是一样的!我没按错!”

 

刷刷刷——17张牌全部收入囊中。

 

“我还能战!”

 

“……”其他三只海星目瞪口呆、无话可说。

 

朝日应该是四人里幸运值最高的吧……绝对是这样没错吧!

 

——

 

结果直到最后都没能分出胜负。

 

亚图姆和魔王的牌数看起来不相上下。游戏也不少。朝日的牌虽然少却总能在千钧一发之际扭转局势!(其他三只海星:我们保证没让他!)

 

亚图姆和魔王数了数对方的牌,口中报出同样的数字。

 

“再来!我一定会赢!”

 

“该说这句话的是我才对吧!”

 

异口同声:“それはどうかな?”

 

——

 

“我们休息休息吧?”

 

“赞成!”

 

亚图姆温柔地揉揉游戏的手:“对不起啊。真的没事吗?”(潜台词:QAQ我怎么总是打在伙伴的手上?)

 

游戏苦笑:“另一个我,你真的不是通贯掌吗?”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亚图姆直接拿起那只手放到嘴边呼气,揉一揉,顺便再亲一口。

 

“等等,你在做什么?已经不痛了!真的不痛了!”

 

——

 

魔王内心吐槽着“这两人好恶心”,眼神不由自主地瞥向朝日。而后者也正在看他。

 

视线相对,朝日立刻就脸红了。

 

“你在想什么?”

 

“呃……我在想……你也是通贯掌?”

 

魔王抬起右掌,伸到他面前:“怎么样才算是通贯掌?”

 

“就是智慧线和感情线合二为一。”朝日握住魔王的手,食指划过他的掌纹指给他看,“这根和这根。” 指尖又勾勒出最长最深的那道纹路,“还有这根,叫生命线。哎!不对!男左女右,你应该给我看左手。”

 

“哦,左手。”

 

朝日摸着魔王的左手,突然发现两人靠得好近……好近……还有,他的手中……魔王的手……“啊!”整个人从座位上跳起,“我肚子饿了!我们叫外卖吧?大家想吃什么?”

 

游戏:“汉堡!”

 

朝日:“那么就决定是汉堡了!”

 

朝日蹦蹦跳跳跑去叫外卖。

 

亚图姆一头雾水地抗议:“为什么都不问问我和魔王的意见?”

 

魔王垂着眼,视线落在自己的掌心:“因为他在害羞……吧。”

 

亚图姆&游戏:“害羞???”

 

——

 

“魔王,你你你这是……”

 

魔王举起汉堡放在朝日的嘴边,狭长的红瞳里藏着难以猜透的笑意:“我喂你啊。”

 

朝日满脸通红:“我自己有手!”

 

“作为刚才弄伤手背的赔礼。”

 

“还是不要了吧。”

 

“不用跟我客气啊。”魔王指了指隔壁,已经放弃挣扎的游戏正在乖乖接受亚图姆的喂食。

 

“……”

 

——

 

“伙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游戏叫德国心脏病了。”

 

“为什么?”

 

“看到你被打,我差点被吓出心……”

 

“都说了我(オレ)已经没事了!而且我(オレ)的手没有那么不堪一击!为什么突然间又……另一个我!把手放开啊喂!”

 

——已经激动到连自称都变了啊。

 

END

 

例行废话连篇大家可以跳过不看的[后记]

 

写这种东西真是大快人心!愉快的一天就在一句一句的脑洞中过去了!虽然写完才发现自己并不擅长写恶搞——纯脑洞可读性太低,润色之后风格又变得好奇怪啊。

 

顺便推荐一下幻色异想的“12只海星的混战”(我乱起的题目),这篇真的是又甜又逗比!无论读多少遍都好想笑!

 

关于魔表:我知道死党很喜欢魔表,但我可能不会写魔表。如果不靠开挂(比如架空),我根本无从下笔。就算架空,我笔下的魔表也一定会暧昧到死。哼,暧昧大法好!

danlanqiqi170406


评论(8)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